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異事件~癡情的老鱉精!
2009/04/03 15:57:39瀏覽900|回應2|推薦12

  昨天在汗蒸房,聽到了一個超級...震撼的故事,確切的說,是一位大媽身邊的故事.而故事的主角居然是老鱉精!

  在更衣室換衣服的我,忽然聽到後面有人在說:他不是人,不是人怎能和她在一起呢?沒有辦法,就拿香供著他."

  我馬上回頭問她:不是人是什麼?本來以為是鬼的故事呢,前陣子汗蒸房裏流行說鬼的故事,大家都有很多經歷,我聽的是津津有味.現在又聽到了,實在是太神奇了

  但是,這位大媽說:它是個老鱉精,喜歡上他女兒了.

   原來,大媽的朋友有個女兒,得了一種很奇怪的病,就是每次吃完飯就開始睡,一直睡.很可怕.家裏帶她到處治療,治療了十幾年也沒有好.其間也有人說她中邪了.但是根本沒有人信.最後看女兒實在不行了,怕被睡死.只好死馬當活馬醫,請了一位和異類有溝通能力的異士來,這個人的天眼,也就是我們說的印堂上的第三只眼還沒有關閉,一般民間的說法是,孩子十歲之前,天眼都是開的,可以看到陰間的一些東西,這個我倒是相信,因為我老太死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但是我看到一個白胡子的老頭,就嚇的大聲哭.指給媽媽爸爸看,但是他們看不到,還說我胡鬧.結果我嚎了一夜,那一夜,那個老頭都在看著我.後來才知道男老太去世了.

   長大了以後我就看不到了,但是,民間自有奇人吧.據說這奇人看到了這個姑娘身上有個老鱉精,他請它離開姑娘,但是精靈說,我喜歡她!我離不開她!

   可是你是精靈,不能和人在一起啊,你這樣每次把她催眠會害死她的.這個奇人又勸它.

  大媽說的不緊不忙的,可是我急壞了,忙問她:那精靈同意了嗎?她搖搖頭說沒有.對她太癡情了.

   天哪,當時聽到我的心裏真感動,我說動物有一顆忠誠的靈魂,它們愛上了就不會改變的.可是最後那精靈那是走了.

   原來是一個佛教信徒,請來了黎山老母,把它降住了!

   暈,黎山老母很大牌啊!難怪它要放棄,可是又有點不信,我怎沒看過老母呢?誰能把她請來?太神奇了吧.

   大媽說,請了很多神,地藏王,觀音菩薩.都來了.我都聽暈了..

  可是,聽到最後,覺得這個精靈好可憐!明明不能愛人類,愛了也得不到,只有把她催眠在夢裏相會.這世界居然真有這樣絕美的愛情哦.

   都聽傻了,原來是說為了精靈而上香為它祈禱.祈禱的卻是永遠不受它的騷擾,太可悲了.

   不知道這個精靈是怎樣的結局?我猜,它一定會癡癡的等在地獄的門口,等到它的心上人陽壽已盡,生命消失的時候,等候著和她終於能一起.

   說給我媽媽聽.她死活不信,氣我,我說誰都不信你好象不能不信,你一提到陰間死人鬼啊就嚇的呸呸呸.真有了,倒不相信了。

   這是第一次聽到精靈和人的糾纏,好象重回到小時候,最愛讀山海經.這是個奇妙的世界啊.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聽聞和經歷,請務必告訴恩來哦,我真的好想聽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812679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道家
2010/03/30 21:10
梨山老母應該是道家的吧~不過沒關係,釋道本就很難畫分。

林家安(林小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兵時遇過
2009/04/09 19:56
我在馬祖當兵時站哨的時候曾經聽過女的在唱歌,但是營區沒有女的附近倒是有一個墳墓晚上狗一直叫不過我也沒害怕,我聽不懂女的在唱什麼也看過白影飄過也覺得還好有人看到的比我多,只要不去打擾是不會害人的
^_^
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