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維度週期就要結束了》地球升級考試, 維度畢業證書, 補考不過的將如何?
2021/09/06 12:06:48瀏覽6330|回應0|推薦8

光之兄弟: 

地球的孩子們、聖光之子們,我們向你們致以充滿聖愛的問候。

目前人類正在參加“期末考試”或者說“升級考試”

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期,你們應當如此看待自己的境況。

你們在數千年間一次又一次轉生,就像來到學校裡上學一樣。不過這種學習和你們在世俗學校中的學習不同。(人類的世俗學校有點“愚蠢”。對不起,我們不想評判,只是在觀察。)

總之你們一生又一生地獲得了一些認知,在愛方面有所成長,體驗到了許多東西,現在終於迎來了這場終極考試。

你們的行星將不再以三維頻率振動,她的這個週期就要結束了

請你們再多一點耐心和勇氣,同時也要明確自己的立場。沒有人會給你們打分,要由你們自己認識到, 你們的存在狀態和行為表現如何,認識到你們在哪些方面取得了成功, 而在哪些方面尚未成功。

你們還有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在你們看來也許很長,但與這場規模宏大的模式轉變相比,留給你們的這段時間還是很短暫的。

你們應當利用這段時間對自身內在進行大清洗,對自己進行重新評估

而不要為了自己做過的某件事、某個糟糕的經歷或表現而自責、懊悔。以你們現在的意識狀態,當然會表現得更好,但從前的你們並不具有這樣的意識水平,因此要接納自己過去的一切。


今後你們的意識水平、行為表現、身體狀況、情感狀態還會發生許多改變。不過這些改變不會“一蹴而就”,要允許事物有個逐漸成熟的過程

你們將會完全意識到自己之所是,不止是作為地球人的所是

你們對自己所有生世的記憶都將逐漸恢復。那可能是一個閃念、一種感覺、一種篤定的知曉……你們會知道自己這是在為大翻轉做准備。

有些人將無法通過這場升級考試,要麼是不適應,要麼是能力不足。他們將無法經歷這場大翻轉。

正因為要對人們進行考驗(有人可能覺得這些考驗不公平且過於艱難),所以目前光與暗勢力在進行激烈的較量

你們得通過這場重要的終極考試才能進入過渡世界

而陪伴你們進行這場考試的既有暗光老師、又有聖光老師。

暗光老師的任務是干擾你們,設法阻礙你們,讓你們心神不定、無法通過這場大考。

聖光老師則在給你們提供建議,不斷對你們說(盡管你們有時感知不到): “你能行。你內在有覺知。運用這神聖覺知吧! ”

你們此時正在面對的,是光與暗在你們內在和外在的較量。希望你們不要聽信暗光老師的謊言,而聽從聖光老師智慧!

這的確是一個神奇的時期、一個完結的時期

這是你們在三維中所有生世的完結。有些人本不必在此時轉生於三維,因為他們早已在另一生中通過了這種升級考試。這些人大多是為了幫助他人而選擇重新參加這場考試。

他們具有不同於他人的靈性層次或意識水平,但選擇轉生於三維、體驗三維的經歷、陪同他人通過最後的考試並拿到“畢業文憑”。

(莫妮克:我看到一張大大的金銀色證書,上面用明亮的字母寫著人的名字。)

你們的名字將被寫在上面。你們將拿到證書以進入過渡期、進入過渡世界。

不過, 要想順利拿到這張證書,你們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的立場和自由。

堅持下去,光就將完全照亮你們的意識。

功虧一簣,你們會感到非常遺憾。

無論如何,你們要再等待一陣子,也要保持堅定不移的立場和決心。

很多事將會加速進行,目前對你們構成巨大壓力的東西將會突然瓦解

暗光主考官會持續發難,以使你們無法通過這場升級考試。 但暗光主考官不知道的是其自身也終將被聖光所吸收。

目前這場升級大考中,聖光需要黑暗。

這可能讓你們覺得難以理解,但光與暗可以幫助你們真正確定自己之所是。

你們現在確實處於轉世將要終結之時。 那些體驗了一生又一生的靈魂將不再需要轉生於三維世界。很多已確定自己立場的人正在度過自己在三維中的最後一世。

因此不可疏忽大意! 無論發生什麼,都要下定決心、堅定立場、保持自由!

在這個動蕩、混亂的時期之後,那奇妙安寧、輕松美好、充滿歡樂與愛的新世界將向你們敞開大門。 它的神奇美妙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情緒進化

要想進入那裡,你們得先卸載掉歷次轉生留下的沉重負擔,也要對自己的情緒中心做大量功課。

對三維存有來說,情緒中心非常重要,而它將會進化並升華。 它將不再把你們帶向低級、負面的情緒,而會讓你們體驗到全新的情緒與感受。

你們目前參加的這場考試難度很大。

在這場考試中,你們必須不斷直面自己,確定自己的立場。 你們將會給自己打分,將會日益認識到自己是否犯了錯、是否言行不當、是否對自己和他人缺乏愛。

必須躍入未知

在今後的幾個月中,會有很多光工改變猶豫不決的態度,站到大轉變的起跑線上說:“我們放開手腳了。 我們要進行量子飛躍。 我們已經做好了准備。 盡管還不清楚等待我們的是怎樣的新世界,但我們已准備好前往那裡了! ”

躍入未知。這並不容易,即便是對那些作為志願者前來的靈魂來說也是如此。

雖然他們曾有過卓越非凡的經歷,但由於那部分記憶被封鎖了,所以他們也要和其他人一樣面對未知的飛躍,也要學會放下對躍入未知的恐懼(那甚至可以說是躍入“無形”,因為新世界目前對你們來說還是看不見、摸不著的)。

補考

在你們的世俗學校中,有些人可以輕鬆通過考試,也有些人則需要補考。

在這場升級大考中,那些曾被暗光欺騙、愚弄、操控但在最後關頭醒悟過來的人,也可以參加補考。

他們將深刻反思,接受過去無法接受的許多東西,彷彿在意識上突然開了竅

補考不過的人將如何?

在人類參加的地面升級大考中,那些補考沒過的人會怎樣呢?他們的情況不會太糟。這些人將離開地球,轉生到其它星球的起點。

沒有宇宙目標不同的世界,數十億種行動, 通過個別的人, 轉投一些第三維度世界。在各種(第三維度)星球上持續不斷地在經歷啟蒙教育。

地球人幾乎從一出生就開始接受啟蒙、學習功課了。你們人生中經歷的各種都是啟蒙課程。艱難的經歷甚至在嬰兒嬰兒時期就開始了,比如嬰兒會被虐待的經歷。在現實世界,尤其是在地球上,人們已經經歷過很多經歷,以教育啟蒙。

未來會有很多、很多人離世

但沒人會白白離去,會離去的, 要離開的, 這些人總會離去。

這些人的大多數是脆弱的,沒有覺悟,因為自己的無知而被愚弄。因此這些人的結局是離開,繼續進化、學習啟蒙歷程。

他們以後要學習的啟蒙課程, 不會像現在的地球課程那樣複雜、艱難; 他們的重生點也屬於三維星球,但要更小一些,可以使他們更輕鬆地實現進化。曾參加現在的世俗大考而認識的知識, 會在以後的人生中有益於他們。

對於所有光之愛好者、所有完全忠實於自己的人來說,會在未來某時通過真正的期末考。同樣,你們參加的地球大考也讓你們得到了很多啟示, 並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生命總會有新的開始,直到..

生活總是會在新世界、新振動頻率、新覺知上不斷重新開始(沒有滅亡或死亡,生命是永恆的)。生命是無止境的,總會有新的開始,直到你們的靈魂體回到造物主那裡。

在返回神聖源頭之前,你們要經歷幾百萬、幾千萬生涯。越是向上次提升,你們就會越多地覺知到源頭,直到最終匯成。

希望有很多人能通過補考, 最終進入到那美妙的新世界中! 

訊息來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6565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