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閥值即將達到 自殺浪潮
2024/03/24 15:48:06瀏覽1134|回應0|推薦3

(圖)“社會潛力運動正處於大眾覺醒的門檻上,尋求將個人在精神上和個人上學到的知識帶入社會。

— 芭芭拉·哈伯德

Q: 您告訴我們,當覺醒者達到一定數量時,就會造成改變。 這個配額是多少?

他們告訴我:

我們不能這樣算。相反,算人類的百分比。

理想的比例是人類的百分之五。

這看起來似乎很多,但你需要知道,在許多國家,人類越來越覺醒。 他們真的渴望幸福

我們可以告訴您的是,現在非常接近達到那百分之五。

如果達到世界人口的這個比例,*一切都會突然改變,

也就是說,就像大門打開一樣,你會陷入黃金時代, 

事情不會完全那樣發生,它是一個圖像。

*百猴效應: 一旦群體中表現出新行為/新想法的成員數量達到一個臨界數量,這種全新的行為或想法會無緣由的迅速從一個群體傳播到所有相關群體。這種行為甚至會傳播到那些在物理-地理上是分開的、沒有明顯溝通手段的群體中。

要改變全人類的意識水平,你不需要大多數人成事

重大變革總是由那些真正渴望改變事物的少數群體進行的,

他們在能夠改變周圍事物之前先改變了自己

當然,與生活在地球上的七十億人相比,三億五千萬人並不算多,

但百分之五是過渡到新世界的理想比例

自殺浪潮

Q:目前,自殺浪潮不斷湧現,這讓我很不安。 有些老年人正在經歷可怕的情況,我們希望幫助他們。 這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自殺有幾種類型。結果是一樣的,因為它結束了物質生命的體驗。"

他們告訴我,從一個人不再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的那一刻起,從他不再能夠思考自己的行為的那一刻起,"自殺"對他的靈魂就*不再具有同樣的重要性。

*意思是,當一個人仍然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時,"自殺"可能會對他的靈魂發展造成問題,然而,當一個人成為行屍走肉,過著不道德或沒有靈魂的生活時,那麼"自殺"本身可能不等同阻礙他的靈魂發展

「自殺是人類不該做的事情,因為它切斷了自己與物質上必須擁有的經驗的連結。

所有這些自殺浪潮還有另一個原因。

靈魂接受身體結束其生命經歷,因為他(靈魂)知道在不久或不久的將來,人類將經歷他無法克服的困難,並且他以某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在某些情況下,(他無法克服的困難)情況並不嚴重,因為還有糾正的可能性,而在其他情況下,情況則更嚴重。

在周期結束時,地球狀況比二十或三十年前要嚴重得多,因為能量對某些人類來說可能非常不穩定,以至於他們不再有必要的思考能力。

就好像繼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這些困難的能量和經驗對他們來說是不可能忍受的。 在那一刻,業力之主決定不應用因果法則。 他們不批准。

這並意味那些自殺的人不會受到懲罰,但制裁是,通常如果他們縮短了自己的人生經歷,他們就必須從縮短的地方重新開始。

然而,現在一切都不同了,因為行星的周期發生了變化,如果靈魂仍然用心地理解了他的地球體驗,那麼如果他無法投生到更高振動的世界周期後, 新地球將是一個高振動的世界),他就會簡單地在其他三維世界上繼續他的生命,或他會繼續他的生命, 繼續其在更高振動世界的經驗。 取決於靈魂的生命路徑、經歷和進化。

我們必須向那些結束生命的人致以許多的愛。 這是必要的,因為你發送給他們的愛將成為他們的一盞燈,並將有效地幫助他們進入一旦他們離開物質身體後屬於他們的維度。  (這就是守夜, 超渡, 廻向和其他的效果,個人祈禱和發送光和愛當然也有效, 都是引導逝者順利通往另一個維度的道路)

自殺者常常在非物質平台上陷入困境。 他們在各種各樣的平台之間航行(astral realm是維度的紐帶/驛站是沒有密度的第四維度),即使光之存有來尋找他們,他們也聽不到他們的聲音。 這是最大的困難。

因此,如果你向那些自殺的人發送大量的光和愛,你就為他們開闢了一條光的道路。 他們將走這條光的道路,他們將去見他們的指導靈, 或他們已經離開地球位面的親人,並將前往屬於他們的位面。

自殺有幾種類型。 還有隱性自殺,就是人們讓自己慢慢死去。 這也是另一種自殺。 然而,我們不會繼續朝這個方向敘述。

光之兄弟網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傳導: Monique Mathieu 莫妮克·馬修

1丁譯: https://ducielalaterre.org/un-quota-presque-atteint/fr/

https://ducielalaterre.org/le-suicide-2/fr/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42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