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驚慌!接下來幾個月裡會經歷非常困難的事
2024/08/10 13:40:12瀏覽885|回應0|推薦1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驚慌!

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會經歷非常困難的事情

我們的的音訊版本:


2024年7月20日

「地球的兄弟,光之子,群星之子,我們非常高興地來到你們身邊。

現在你們的世界裡正在發生很多事情,但你只能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一部分。

你的眼睛,甚至對你的文明來說,同時有很多重要得多, 看不見事情發生。

他們告訴我:

時間,你的時間,與我們的時間相比並不真實,我們已經告訴你很多次了。

現在我們將以稍微不同的方式, 與你們談論你們的世界、舊世界和即將到來的新世界。

想像一下,必須關閉通往正在消亡、不再屬於你的舊世界的大門,即使很大一部分人類想要保存,想要生活在這個舊世界,因為人類認識舊的;即使舊的很難相處,他們也熟悉舊世界。

.

我們想告訴你的是,這個舊世界的大門正在關閉

它關閉得很慢,但它正在關閉...

當它們完全關閉時,通往新世界的門就會打開。

.

那麼關閉的門和打開的門之間, 會發生什麼事? 

一條中間通道打開,所有在精神上打開自己的人,在走向另一個現實、走向另一種生活、走向另一個世界,

真正打開自己的人,都會發現他們自己以某種方式鎖定在兩個現實之間:舊現實和新世界現實,

他們等待大門的打開,走向竭盡全力渴望的新世界。

無論你喜歡與否,困難的事情仍然會發生,因為這是陰影與光之間的二元性,而陰影在這個三維空間中仍然強大。

.

即使你不再完全屬於這個第三維度,你仍然被困在這兩個世界之間

你也還不是完全屬於第五維度及意識更高維度;

對你來說,體驗這個循環的終結、人類的終結、體驗"不再有任何影響的現實"概念是很困難的,

雖然它(3D現實)將不再有任何影響。

.

你可以做什麼?要理解,要有分析推理,要有深刻自由感,

要知道真正驅動你的是什麼!

你內心深處渴望去另一個世界嗎?

想把自己從這個舊世界抽出來,但又不全部抽出嗎?

每個走向未知事物的人, 都會對未知現實感到某種恐懼。

.

未來幾個月會發生什麼事? 

鬥爭將變得越來越困難,因為黑暗之光不想失去它生活的世界,它快樂的世界,這個充滿權力、完全縱容的世界,這個不再有理性、不再自然的世界。

不再有愛,甚至不再意識到人類是什麼。

這個世界,無論你喜歡與否(我們知道很多人喜歡)都在消亡,

而那些完全錨定在舊世界的人, 也會在它結束時離開。

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個月裡, 會經歷非常困難的事情!

.

當我們說「很難忍受的事」時,我們是為你們的社會、個人、地球上的居民說的,

我們是為代表你們迄今為止所擁有的社會、存在和生活方式的一切而說的。

你必須一次又一次地, 一點一點地放手。

.

所以他們告訴我:

「你處於一個中間空間,你將在自己身上完成的工作,你對自己的認識

你對接受"你不可避免地走向他種現實"的認識,將允許你進入另一個現實的大門。

新世界打開。他們將在一個月內、十個月內開業,我們不能告訴你具體日期,但他們會開業,這是絕對確定的

這(新世界)是現實,也一定會成為現實!

.

我們想向所有在這個特定時期選擇轉世的人發出呼籲,敲響警鐘,

所有在這個特定時期選擇轉世的沉睡者醒來,開始「戰鬥」。

(我們不喜歡將“戰鬥”這個詞與“光”聯繫起來,但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非用“戰鬥”不可, 為光而戰)。

.

你們必須明白,地球上有一定數量的居民已經意識到光是什麼,並且竭盡全力地想要走向一個新的世界,

所有竭盡全力望新世界的眾生, 有理解的能力,有正義的能力。

我們要求所有這些眾生行動起來!

我們請求所有積極的力量, 幫助聖光實現其成就,以便這些存有醒來並採取行動!

.

(這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因為就好像我處於兩個平面之間,一個不同的感知平面...和我的人類現實平面之間。)

(他們向我展示了一些即使對我來說, 也有點難以解釋和理解的東西。它們向我展示了"時間的加速",就好像實現成就的時間即將結束,但它們也向我展示了仍然有大量的事情需要理解、需要體驗…人類將越來越多地必須投入內在和努力工作自己。

(他們向我展示了完全"非人類"的力量,以及光與愛的力量,他們將投入越來越多的力量來保護所有光之工作者,這支由奇妙的存有組成的大軍選擇來幫助"過渡"。

(他們向我展示了那些以保護國家和人民為使命的光工作者, 是如何受到保護的。他們向我展示,好像有一道光波正在被送到所有這些存有。真是太棒了,閃閃發光!)

Dawn of the light age

未來幾個月對"徹底轉變"至關重要 

他們告訴我:

“未來的幾天和幾個月對於徹底的轉變至關重要,這樣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才能先半開,然後再打開,以造福所有同意過境/過渡的人類……”

當我們說「過渡」時,我們並不是在談論沒有身體的情況下進行,

我們的意思是過渡到另一種生活現實,過渡到另一種意識,

過渡到每個人的內心完全希望的,

過渡到一個寧靜美麗的世界。

.

不要被你們世界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這種巨大暴力、對生命不尊重、這種毀滅人類和文明的黑暗慾望所影響。

某些存有彷彿被遠端控制以進行破壞,

就像其他存有在睡眠期間被幫助、攜帶、指導, 以幫助這個新世界的出現,走向另一個現實一樣。

.

有兩種非常重要的潮流:黑暗潮流和越來越大規模以通往新世界的光潮。

這兩種潮流之間存在著「對抗」。

我們不是在談論衝突,而是在談論對抗!

.

因此,我們也要求你們不要根據你們世界發生的事情來判斷,

不要判斷所有那些以極大的決心和暴力為陰影工作的人,因為這些存有中許多人並沒有自己意識到這一點。

這些存在…我們不說“初級”,而是"可以非常輕鬆地操縱"的存在。

也向所有這些眾生發送愛;並不是說他們不需要,而是他們需要- 很多人並不知道什麼是真正同情、尊重和愛。

.

他們仍然告訴我:

(有些領導人…我看不出是我們不友善的兄弟在發號施令,還是世界上的金錢大國在發號施令。)

他們唯一的願望是讓人類消失,讓文明消失,以創造"他們的文明",創造"他們的世界",

但他們永遠無法創造"他們的世界或文明",因為在地球人的意識中, 你們的星球正在走向振動的徹底轉變,

最重要的是, 行星地球的意識走向太陽父親意識的統一中。

這兩種意識之間的統一將創造出相當大的能量!

一種重生的能量,一種轉變的能量,這正在開始, 並將加速。

(1ding: 2024年4月8日日食之後,朝著光明的能量加速合一,從那時起我們將看到黑暗陰謀集團一路崩潰,直到他們一無所有,任何覺醒的人都可以看到這個過程已經開始了..拜登的垮台和暗殺川普的失敗是兩個巨大的訊號

.

他們告訴我:

即使時間對我們來說不存在,但你的時間卻存在, 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這是一個充滿巨大苦難的時刻 

但要知道,無論是個人、集體或所有民族,無論你們世界各地的情況如何不同,內在的轉變已經開始,並將加速。

所以有些人將無法接受和體驗這種內在的轉變,那時他們將離開地球。

.

「淨化」是關閉通往過去、舊世界的大門 關閉互聯網在內的有害“便利”

他們還告訴我:

如果沒有對齊頻率加速上升,如果沒有意識到你的真實身份,如果沒有意識到你擁有超越自己的所有力量,"集體轉變的加速"甚至會給這個人身體帶來困難。

.

無論是痛苦, 還是將要給你的經歷,如果不斷地逃避拒絕,你都在拖延你的進展,因為你必須明白,任何經歷,無論是什麼,在身體上還是在精神, 絕對可以讓每個人得到偉大的淨化

.

有的人自己已經淨化掉很多東西了。當我們說「淨化」或「消除」時,我們的意思是"關閉通往過去、舊世界的大門"。

對某些人來說,「淨化」會比其他人容易得多,如果你無法關閉自己內心過去的大門,你就會被不斷湧入大量的更高能量所困擾,這些能量不僅來自你的兄弟,也來自宇宙。

他們告訴我:

這比我們到目前為止告訴你的要復雜得多。

我們常告訴你,你的世界不斷地充滿能量流,無論它們是光、愛還是轉化的振動,但在這些能量流中仍然存在著其他東西。

簡單地說,我們想說這些波、這些能量的一部分可以被稱為覺醒能量、意識能量,因為這些能量是你在沒有考慮的情況下接收到的(你和它們一起生活,你不能不接受它們) ,是在各個層面、個人和集體、社會、世界各地彼此不同的深刻變革能量。

.

他們還告訴我:

“為了新世界的誕生,舊世界必須被徹底摧毀,你也必須準備好--不再擁有所有這些什麼都不是的“便利”,比如你所謂的互聯網等一切,

但是當這最終確定時一旦發生,所有光工,所有那些真正覺醒的人,都將肩負著重建一個新世界的使命(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強大的任務),而不是成為這種毀滅人類的技術奴隸。

其他事情將會落實到位,其他相互溝通的方式也會落實。確保沒有人被孤立。

.

它們像波浪一樣再次向我展示。我沒有正確的字詞來定義它們,但他們告訴我

我們會向你發送波浪或能量(你可以繼續這樣稱呼它們,沒關係,因為無論如何它都超出了我們頻道可以表達的範圍),所以我們會向你發送必要的東西,清楚地理解這一點,地球孩子們,溶解隱藏你自己現實的面紗的某一部分,也就是說,你的心靈能力,從某個時刻開始,就會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顯現出來,但它們只會從你擁有的那一刻顯現出來。

致力於智慧, 致力於自我!

.

這就是為什麼,在新世界裡,將不再需要電話、電腦等,無論如何,資訊將不再是必要的,你將擁有一切,使你的溝通變得更容易,無論它們是什麼。

他們向我展示的就像是“機器”,不是汽車,它們非常細長。

你將擁有可供你使用的車輛,讓你能夠以你無法想像的, 驚人地速度, 從世界的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

.

這一點應該清楚地理解,即使你不擁有人類可用的手段,從世界某地立即與另一個地方交流,你也會擁有更多的東西適應人類的發展,因為舊世界向你們所提供的一切, 都是本著奴役你們的精神,而你們將收到的一切、你們將生活的一切, 都不會讓你們再次成為奴隸,這將給你完全的自由,展現你真正的樣子。

.

想像一下,有一天早上,你醒來說:"很有趣,我開始認識自己了;我有想法、自己的想法! 甚至有種我不得而知..愛的能力..." 一點一點地,你會像一個人一樣生活。這就是你要去的世界。

.

長期操縱&被操縱的 都會驚慌失措

他們告訴我:

此時此刻,陰影以各種可能的方式發揮作用,而光則以一種不太明顯的方式發揮作用,但效果卻是陰影的兩倍

此時此刻,影驚慌失措,仍然相信自己統治著世界,但漸漸地它會意識到,它的領導力、它的操縱力、甚至它的破壞力正在越來越弱。 他們感到非常恐慌。

人類將不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也不再知道自己是什麼,當然,那些邁出這一步的人除外,但那些讓自己被帶走、被支配的人會感到驚慌。 

.

我看到許多畫面在我眼前掠過,有美麗的畫面,也有世界的巨大悲傷和痛苦的畫面。

我現在看到兩扇門之間的這條中間通道越來越亮,但我也看到這條通道裡的人越來越多。我看到全世界的人類開始拒絕奴役、拒絕謊言、拒絕暴力...

人們抬頭仰望天空,全世界人們都在跪下, 向父神母神求助。

"不必須是父神母神,這並不重要- 眾生會醒來,跪在大地上,抬頭向天空說:我們理解光,我們要走向光。"

Celestial Beings, celestial spiritual - 3-port.si

然而,他們向我展示了其他東西:

“所有那些通過金錢操縱人類的人…”

他們向我展示,彷彿突然之間,它們(透過金錢操縱人類的人..股票、銀行、貸款、所有金錢遊戲)正在枯萎,彷彿它們不再接收能量,彷彿它們不再具有真實的存在,彷彿它們不再能夠養活所擁有的一切能量。

他們告訴我:

地球之子們,你們將越來越多地覺醒,所有在即將到來的幾天和幾週內覺醒的人,請對正在發生的一切感到高興。

最重要的是,無論發生什麼,即使是暫時很難處理的事情,都不要驚慌。

所發生的一切都將是為了地球的利益,也是為了每一個選擇走向光、服務光和服務愛的存有的利益。

無論如何,事情正在向前發展,即使在人類行為中, 有時對你來說似乎難以忍受,但正在發生和將要發生的一切, 都不可避免地會關閉舊世界的大門, 並真正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準備好在 2024 年下半年, 所有腐敗的舊機構和系統搖搖欲墜, 乃至崩潰廢除, 在此之前一定有大量的真相被揭露)

現在,地球之子們,我們離開你們了。

願和平、歡樂和愛永遠充滿你的生活, 每天在光與愛中成長更多。

我們無限愛你,祝福你。


 

光之兄弟網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傳導: Monique Mathieu 莫妮克·馬修

1丁譯https://ducielalaterre.org/ne-vous-affolez-pas-quoi-quil-puisse-arriver/fr/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89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