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黎明正迅速來臨, 現在, 是人類漫長朝聖的關鍵性時刻
2019/10/18 14:59:42瀏覽3821|回應5|推薦5

現在, 正是人類歷史的關鍵性時刻最重大的改變即將發生。
.
或許黎明前的夜晚真的是最黑暗的,
因為人類的黎明正迅速的來臨。
要了解這個黎明,重要的是先要了解,
我們從什麼角度看待-
人類漫長朝聖之旅的這個關鍵性時刻。

Related image

我們已經用了一些篇幅討論人類的歷史,
並且對目前處於變化狀態的領域
以及該變化可採取的解決方向提供了一些見解。
.
現在,正是時候讓我們更仔細的看看我們所見對人類更直接的影響,
以及這些影響對人類回歸上主的漫長旅程所產生的效果。
.
這是經常被提到的,世界的現狀在某種程度上是相當令人不滿意的。
到處都充斥著不安和不快樂。
在人類歷史的這個時間點,悲傷、不忠、仇恨和恐懼是人類的共同情緒。
人類確實已經遠離他最初的恩典狀態。
.
現在正是人類歷史的關鍵性時刻,最重大的改變即將發生。
或許黎明前的夜晚真的是最黑暗的,因為人類的黎明正迅速的來臨。
要了解這個黎明,重要的是先要了解,
我們從什麼角度看待人類漫長朝聖之旅的這個關鍵性時刻。
.
生長在這個時代的人們往往太容易完全忘記生存的其他方式,
太容易完全失去其他的價值觀
忘記「真愛」真實存在時的生存方式,
而且在地球上的其它時代已經被真實展現過。
.
簡而言之,人們太容易失去全盤透徹的看法。
我們希望在這本書中呈現一個歷史性的綜觀概述,
一個對久遠的過去和人類發展的進化性質的了解。
.
唯有了解到人類已經歷了亙古的發展,
才能對人類當前的苦難有一個基本的認識。
從人類已經歷的回歸上主的旅程的長遠時間架構來看,
任何一個特定的時間點都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細節甚至不值得做一個註解。
人們必須從這個觀點來看待當前的事件和狀態。
.
要這樣看待,否則,那些變化在人們眼中會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
而那只會使人更難以適應即將發生的改變。
.
當然,改變是所有存在的一種基本性質。
我們必須強調,目前正在發生的改變只是人類進化的一部分。
.
然而,這些改變目前變得非常明顯。
當它們變得如此明顯的影響物質世界時,人們似乎相信世界正在迅速變化中。
我們正處於這些明顯加速變化的其中一個時期。
這種明顯加速變化的結果是,
未來幾個世代的地球居住者的世界觀和個人觀, 會與目前的迥然不同。
.
人類目前對物質界的熱衷,已經使他認同自己存在的較低意識層次,
如果讓這情況持續下去,他將會陷入與自己的較高意識分離的巨大危險中
.
當這種認同發展至最極端時,人類將被鼓勵~如果不是被迫的話,
去了解物質界並不是一個分離的、不受侵犯的領域,
而是存在於一個更大的格局中
〜人類必須與那個更大的創造性計畫和諧相處
否則無法存活!
.
所有這一切即將被充分明朗化。
未來幾年的事件將會示現,人類對物質界的熱衷已經導致了災難(世界上最大的唯物主義者目前正努力發夢征服地球)
.
靈界將不再容許貪婪、仇恨、欲望和不誠實處處橫行,
這情況會變得越來越明顯。
Image result for earth at dawn
靈界根本不能容許它們存在。
靈界希望人類在充分經歷了這些屬性之後,
會完全了解到它們(唯物)並不能提供幸福的基礎,
事實上,它與生命是不相容的。
.
這一項了悟可能還需要幾年的時間,
然而, 即將發生的事件將會推動人類朝那個方向前進。
其他的認知, 將因為人類目前帶給自己的災難, 而推動迫使人類看清楚。
這一切結果將是改變〜改變會以極大的速度顯現,因為它的效果更為明顯。
.
仔細想想這個比喻。
房屋的地基可能需要大量的時間奠定,
但是,當地基完成,房屋就可以迅速的向上建造。
然而,如果那地基是被計畫建在一個腐朽的結構上,
首先要考量的是拆除那舊有的結構。
一旦舊建築被拆除且空地清理了,才有可能為新建築奠定地基。
.
儘管老建築原本積累的弱點可能許多年都不會被看見,
拆除和清理它的必要性是相當明顯的改變。
非常明顯的,人類目前的發展正處於這個階段。
.
我們可以更詳細的說明我們對於這些改變的預期,
但是類似的內容已被諸多書寫,
我們不覺得有必要在這本書的內容裡進一步說明。
已經有許多好書就這些改變有更詳細的討論。
我們希望這一章提供一種對當前時代的看法,
能幫助人輕易的度過這個階段,
而且不會損害他的身體、思維體、情緒體,尤其是他的靈魂。
.
經歷過這個階段的人, 將會在一個嶄新的紀元裡覺醒!
Image result for dark and light spirituality
.
之前我們僅僅大致說明它。
我們希望借此機會進一步闡明。

未來進化的現在基礎   p19  p20  p2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1654078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1 18:03

to 4F Ximilu

答應你的意識地圖還在琢磨呢..還得先打倒自己才能放手寫去。該來的已來,2020年1月12日,東岸時間11:59am, 土冥完美合相入魔羯22度,地面正式回應天象的世局大亂,建制必塌,人人爭相啟動,推倒高牆,上回土冥入魔羯是1518年1月,馬丁.路德把他的95篇檄文釘在教堂上,開始新教革命。

習武之人過三關,行者亦如是,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最後這關,不打倒自己不得見,我正在engaging集體歇斯底里呢!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ximi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31 11:02
留言處的一丁文比正文更吸引人。:)
一丁(Uni127) 於 2019-11-01 18:04 回覆:
as above so below 啾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7:38
T0 2樓 Johnson Feng

生命的歷練有個機制,一般人,修不修行且不論,都會在42歲左右經歷一個變化(天象應對地相,當生辰天王星對衝過境天王星時),內外動盪之下,倘是修行者(覺知者)則在44歲更新蛻變(常人所經歷的,因為無意識故,多為各種關系的打擊分裂),是人皆必承接冥王星的洗禮~面對自己無意識暗黑渣滓的浮現,恐懼憤慨無助下沉是一種,上揚亢奮耽溺浮濫也是另一種。
一丁(Uni127) 於 2019-10-22 17:39 回覆:
42歲起,在這幾年中,能把自己的「無意識行為/事件」整合到「有意識認知/覺知」的人,大約在48歲左右就會踏入形而上的領域,追求木星掌握的精神、哲學、宗教等抽象境界。時而這種「季節到了,果實自然成熟」被稱為一個人的「覺醒」,此人已意識到天外有天,原來宇宙的「道」是此世界運行的原理,又稱「道理」。但要到「果實成熟,自然落下」與萬物合一(又謂『死亡』)的境界,那是海王星掌握的領域,66歲踏入,72歲就「可以休矣」,剩下就是紅利了。

奧秘學有1說,物質界的人類倘若46歲還沒有覺識,悟到天外有天的形而上真相,往後則難以入門,遑論成為認真追求一生解脱的正式「弟子、門徒、學生」了。所以說,感知精神界的能力確實有份進程時間表,但這只適用常人,那些「外來」的流浪者和老靈魂,很多是一出生就「知道是咋回事了」!

有關「靈性增長」問題,常問的公式多半是「要怎樣才能...」緊接的是問各種超脫對策,如何不癌不病、不癡不呆、不怨不恨、不耽溺好萊塢教,等等。這些答案都有個最大公分母,所以我也有個簡單的公式答案,「保證」提升對精神界的感知,進而「看到」靈界,就不再事事被唯物科學唬弄,或「因果顛倒」的3D原則悠忽,一切物質疑難迎刃而解。
那便是提升自己的振動(或說對齊『道』、宇宙、太一的頻律)。振動提升了,不諧振的低頻會自動脫落,完全不近身。就算你刻意追求低頻(為求虎子入虎穴,在下常幹此事,以身試道),低頻仍會閃躲你,廻避你,這不必科普了,是很正常、非諧振的相斥現象。
好啦好啦,那「到底要怎樣才能提高振動?」講那麼多!

這個是一輩子功夫(或好幾輩子才修得這『提升』認知),也許要繳很多死去活來的學費才會狠下心來提昇自己的振動。所以沒有急就章,但從「淨化身體內外」入手是比較簡單,外頭吃的喝的、住的用的,內裡接交的、與聞的、過從的,都潔淨單純不染,也無放縱,週邊磁場逐日淨化,你的頻率就會慢慢升上去,一個腳步一個印,慢慢來的,才會持久,才能留下。

Johnson Fen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1:55
感謝分享,說得好。知道這些經典、靈學修行、陰謀論...等的人多,但是還是要確實的感知到物質界以上的層次相對少,要能實際的看到才比較容易改變。知易行難。
一丁(Uni127) 於 2019-10-22 17:41 回覆:

以上

跟我交往吧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8 16:17
人類目前對物質界的熱衷,已經使他認同自己存在的較低意識層次,


如果讓這情況持續下去,他將會陷入與自己的較高意識分離的巨大危險中
一丁(Uni127) 於 2019-10-18 16:22 回覆:
當這種認同發展至最極端時,人類將被鼓勵~如果不是被迫的話,
去了解物質界並不是一個分離的、不受侵犯的領域,
而是存在於一個更大的格局中
〜人類必須與那個更大的創造性計畫和諧相處
否則無法存活!

-------------------

物質界處於靈界中因果的末端,也就是果報界。換言之,「靈」是根、是因、是基礎,結成的末端果實為「物質」。

物界的認知是凡事「倒果為因」,現在流行看法是把物質(身體、工作、名與利)整好,靈(精神)才能滿足。殊不知是倒過來,把靈整好,物質自然整隊歸位,源源而來,豐盛不斷。

例:近來有大力吹捧「全民基本收入UBI」(universal basic income)者,推銷語不外:「難道你不想有了保障收入,可以做你自己愛做的事,不用再去謀生,為五斗米折腰?」這是不了解宇宙運作方式,倒果為因的標準說詞。

真正行家知道在根本上「頻率校齊」的物理顯化原則,行家說唯有「當你不再為五斗米折腰,不去『謀生』而循最高熱情,依心而行,做自己最愛做的事時,『全民基本收入』就會發生在你身上,如果絕大多數人都循心而為,不為謀生的生時,『全民基收』才會體現在一個成熟進步的社會中。」

社會運動(的推行)是一個物質文明常犯「倒果為因邏輯」的事例。這種因果倒置,使事務推廣在物質界進行奇慢,處處有礙,實在就只是認知顛倒之故。大眾文化認知的「顛倒因果」不足惜,可醫學文明的「認知顛倒」是要出人命!

科學界的認知顛倒,在下以為多半為出自陰謀..量子物理百年前就開箱了,自尼古拉斯.特斯拉手稿消失以降,政府與官商當局有意掩飾他們對操作「意識科學」的探索與進程,否則民眾知道意識可以掌控物質後,他們拿什麼來操控人民,繼續保持政治經濟菁英地位的「位居其上」?
看看NASA和科學家們對「氣候暖化」的背書,主流界得以引經據典。另一個超大科學陰謀案例是歐洲那個CERN,這是個企圖在時空上扭矩改道,別創時間線的菁英機構,匪夷所思?嘿嘿,你大概也不知道火星上的殖民地?水可以用為汽車能源?SSP秘密太空計劃就可以一言以蔽之,唯物科學只是一個巨型psy op(心戰項目)。They Know, 句點。

前幾天,看到一個老墨坐在停車場路旁滑手機,看影片看得呵呵呵停在他前面的最高檔的車不過是部油電混合的600HL,仍和一百年前一樣四個輪子,仍舊一樣餵汽油,可一百年前讓他手舞足蹈的手機何在?
何以有些人人須要、日日得用的物件,舉世依賴(為生)之物,百年紋風不動?

細細忖思,不覺就多寫了這麼些..他們如果不努力拼命用各式各樣,分心走神的東東來吸引你的注意力,你的生命就很難不岔上「革命」這一途。

分心者仍佔大多數,但就上文所言,
「專心」的人也愈來愈擋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