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 媽媽真的不知道如何去愛你?
2008/11/30 20:00:21瀏覽631|回應0|推薦15

兒子,從呱呱落地,出生后的第五5天起,你就接受了生與死的洗禮,你那頑強的生命力,讓媽媽才得以擁有了你,親愛的兒子,媽媽真的真的很愛你。。。不知不觉中你已经长成一个帅小伙了。作為一個學生,你雖然不是最優秀的,但,你絕對是最聰明的學生之一,媽媽仍然為你感到驕傲,盡老師總把媽媽找去談話,讓我對你多加教育,可媽媽總會站在你的角度出發,去理解你,盡管每次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心理會緊張的不行,不知道你在學校又發生了啥事,可媽媽還是相信你,不會做違反校紀校規的事,因為媽媽知道你是個善良上進的好孩子。有時,媽媽也會控制不住情緒用打罵的方式對你,在這里,媽媽對你說聲:“對不起。”那是媽媽用了一種不恰當的方式去愛你。

媽媽今天發現我的兒子,你那孤單的心,生活的變故,讓你失去了同齡人該享受的幸福,媽媽一直努力去呵護你,保護你,害怕讓我的兒子生活里埋下陰影,可是,媽媽還是沒能做到,兒子,你還是無法抹去心中的那道陰影,當媽媽結束工作,興沖沖提著為你購買的羽絨服趕回家時,你只是聊無興趣的試了下,就忙自己的事去了,留下了一臉失落的媽媽呆站在那里,兒子,媽媽是怕你受寒,可知道媽媽工作也很累,但,為了兒子你,媽媽無怨無悔。。。

兒子,媽媽總以為能帶給你快樂,因為我們雖是母子但猶如朋友,媽媽總以為你有啥話都會對我說,我是你的一盞燈,媽媽總以為,你想要的,我都能給你,兒子,媽媽錯了,你真正想要的,媽媽給不了你,兒子,媽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你讓我再次感覺到無助和無力,讓我對自己的工作也失去了信心,我連自己的兒子都幫助不了,我能幫助誰?兒子,媽媽現在不知道如何去愛你?

最后,我要謝謝你,Dear Friend

妳說每個人來到這世上的剎那間,老天已經將這個生命安排好了.所以,人要學會放下,放下不屬於妳的,孩子可能是妳最放不下的,但是,妳仍要放下.
他有自己的天命,妳無需要操心。。。我會謹記閉關體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day1031&aid=243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