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3台股一週程式預測
2015/04/12 10:31:10瀏覽1024|回應9|推薦42

 

413

TMA(一週)

 

趨勢:

buy

11

 

技術面:

buy

21

 

心理面:

sell

-21

 

TMA數值:

-25

 

 

週線訊號:

 

sell

 

週買率:

 

40

 

週賣率:

 

60

 

週壓力:

9693

週支撐:

9344

操作訊號:

高賣

 

 

策略:

5月期

 

5月期

Sell

9678

Buy

0

Stp

9795

Stp

0

P/t

9359

P/t

0

 

 

 

 

☆策略【進場後二周內了結】

 

TMA程式「分析數據」僅供參考,

 任何「操作盈虧」需自行負責。

 

上週台股在假後只有四天的交易,全週上下波幅只有一百多點,雖然波動不大,但感覺就好像很激烈似的。細心看大盤只是局限在9700壓力區的下方,雖然亞股尤其陸股、港股瘋狂飆漲,日股、韓股也暴漲。那麼多亞股的衝高,台股卻只是小幅收紅,似出乎大家的預料之外。究其原因乃是大鱷魚沒有出手大買超所致;大鱷魚之所以不出手大買皆因有兩大原因:1,部份港()資轉而去追恆指股,2,受限程式交易9700下方的壓力而無法帶量突破,因而只能採取見黑才買的策略。就是大鱷魚不出手大買的原因。

本週有期指結算,期指大戶偏空的倉單數量不少,因而上半週震盪難免,若果大盤能夠帶量突破9700的話,軋空期指就可成功達陣。相反,大鱷魚若又偏空大賣操作的話,指數再回頭測試9500也不是很意外的事。因為本週上半周外圍的港股、韓股、日股難免會有一些漲多修正的現象,這樣的氣圍就給了大鱷魚賣出調整的機會。不過,在另一邊,台股始終有一個看不見的幕後大黑手在做多,尤其是做多選擇權的交易量甚大,因此可以確定的是現貨指數大跌並不容易,他們死守台積電、大立光、國泰金控這些重點股就可以穩住大盤了。

TMA怪物程式,本週的趨勢預測值、技術面預測值看多都比上週略增少許,意味多方的力量有增強,然而心理面卻仍然是看空的,雖然看空的數值比上週小了些,意味著本週大盤仍有下跌的風險,倘若大鱷魚的賣超加大,而9500的支撐點又失守的話,那麼再往下殺低是免不了的。因此,本週的重點仍然在95009700之間作為觀盤點,突破任何一邊,上下方的空間都會增加。

本週的操作策略,投資人不妨以短線操作為主,亦即靠近9720時放空,9450前做買,以四十點為停損值就好了。當然獲利的空間也不要訂得太大就是了。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22181867

 回應文章

向海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7 11:50
下周大鱷魚的殺傷力不小
看黑手如何承接了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空不明
2015/04/17 10:26
3大法人前天全留空單,結果昨日大漲,外資昨日留期貨多單7643 口,自營1774口多單,結果今日大跌,讓人看的膽戰心驚,第一次2天完全相反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4-17 10:45 回覆:
事先知道才有用

今天大鱷魚大賣
自摸營沒有怎麼變動
看來大卡的都在猜9500的力量
也就是看幕後黑手是否死守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盤勢
2015/04/17 09:59

最近盤勢跟法人操作相反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4-17 10:09 回覆:
幕後黑手仍在做多
自摸營期指昨日做多大鱷魚今天做空是正常的

向海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7 09:34
一天漲一天跌
超難懂的行情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操作
2015/04/16 09:20
昨天尾盤小買的多單一早就出了,買空單又被修理了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4-16 09:33 回覆:
全看大鱷魚與黑手的動向
散戶站一邊
不過看自摸營期指也可看到一點訊號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態
2015/04/15 11:25
前天留的空單今早小賺就出了,本來掛價再買,沒到價就一路大漲,剛好也在忙,現在不太敢追買空單,被修理怕了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4-15 11:37 回覆:
正常
幕後黑手仍在做多
大鱷魚做
自摸營期指認賠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
2015/04/15 10:54

今天黑k算翻空還是仍在區間震盪內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4-15 10:58 回覆:
今天若站不上9592以上
短線趨勢就改變為空
明天跌幅亦不小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盤勢
2015/04/14 09:51

明天結算,今天震盪會很大,看來要上去,但量又沒出來,做空又賠,看看是否會往下突破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4-14 10:15 回覆:
幕後大黑手仍在做多
下跌的幅度不會很大
量不大上衝也不多
兩邊好像都在看電視似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盤勢
2015/04/13 10:31

震盪很快,完全看不出方向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4-13 11:23 回覆:
大家都在看大鱷魚如何出手
黑手照樣撐住台積電、大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