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老先生, 愛吃王子麵
2013/09/29 02:48:28瀏覽551|回應0|推薦4

唐老先生,這位跟我吵吵鬧鬧十年的老戰友~

Don 是十年前經由「特殊管道」請來的催帳經理,

他來了之後,為我們部門添色不少,

不僅喜歡吃,也願意分享給別人,

舉凡不健康的垃圾食物,都是他的最愛。

每次我返台,都記得要為他扛一袋袋「王子麵」回來。

他是公司裏頭,少數聰穎的幾位,

做事情速度快,效率高 - 要是他願意做的話;

他也是最會抱怨的一位,

每次請他做與他業務不太相關的事,

我總是必須關起一只耳朵來交代事情。

他的年齡跟我父親相近,更覺得這位老公公很不簡單,

以他 74 歲高齡,可以退休享清福的年紀,

還跟著我們這些孩子印報表,打電腦,看 mail

名義上我是他的上司,生活上他卻是我非常棒的顧問兼導師。

他也是我來美之後,幾個比較可以聊天談話的朋友之一。

唐先生的人生座右銘是:Don’t worry about what you cannot handle.

「不去擔憂無法掌握的事情」,難怪會心寬體胖。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874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