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室「驚?」(下)
2013/10/03 08:25:48瀏覽310|回應0|推薦2

上一篇辦公室驚悚事件發生於室內,除了被驚嚇到,無傷大雅

這一次呢?不僅攸關性命  也讓我實踐了「拔腿就跑」、「往前跑,不可回頭」這兩句話

去年夏天,早晨突然收到同事傳來的 mail

主旨是:Please meet our neighbor – r. Bear

Hi, All …

Meet our neighbor – Mr. Bear!

He was having breakfast in the back of the building.

有隻黑熊來拜訪我們?

凡事求證又喜新鮮的我,當然於第一時間往外跑

到外頭, 一隻小黑熊,在垃圾桶後面,不大

一位同事已先我而來, 看著看著,突然小黑熊咆哮起來,可怕的聲音傳來,

我倆拔腿就跑,同聲尖叫,不敢回頭。到了安全距離才繼續觀賞

下面是傳 email 來的同事,詳盡的攝影報導


小黑熊想必肚子餓了,出來覓食


尋尋覓覓



收獲不大,還是爬進去垃圾桶瞧瞧


往後看,是否有天敵


沒有,快!身手矯捷,說跳就跳


進入桶內


叼了一個垃圾袋


俐落的跳出來

延伸閱讀:辦公室「驚?」(上)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882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