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演技精湛嗎?
2018/07/29 03:30:16瀏覽1050|回應1|推薦28

這項學校的製作計畫,主要是來「模仿一位重要的導演』。而我和同學選的導演是:伊力卡山,他的『慾望號街車』創造了銀幕傳奇--馬龍白蘭度,而我的演出,當然是難望其項背的!

This is an interesting school project. We are requested to emulate a famous Directors style. Elia Kazan is the Director we chose. The Cinematographer Jeffrey is very skilled in film lighting, he wanted to recreate a scene from Streetcar Named Desire where Blanche and Stella were talking in a bowling alley. So we switched to a different Tennessee Williams play - the Glass Menagerie, and we picked the dialogue from 2 male characters, so we can act it out ourselves. So here it is! The black and white cinematography is stunning!

獻醜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13699747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9 16:36

很精彩~! 您的加國美語很好聽~很流利~讚啦

(前一篇留言因使用手機按錯字, 所以刪掉,現在是借人家的NB.)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8-07-29 21:42 回覆:

多謝留言,這次的出鏡,實屬不得已,因為只有三、四天的時間去準備,來不及找演員,只好自己充數。

這些台詞我根本沒背熟,是用架子豎在一旁,我照著唸的。

唯有燈光,我的同學打得很專業,黑白的攝影格外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