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園 2
2018/03/28 08:37:57瀏覽1289|回應1|推薦39

清晨微涼,太陽不時穿梭雲層間嬉戲,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樣調皮,惹得我心暖雀躍,在風吹習習春光裡十分歡快。

似乎忘記了,前不久才蕭瑟枯整大地,冷寂又寒漠,對公園散步一途畏懼而疏懶,自然也在等著,待汰換成如此可愛可親之後,萬物開始欣欣向榮之時,能再度回到這裡,感受晨光漫漫映照,輕盈拂吻臉龐醞釀的微溫,多種植木枝枒披上鮮綠燦燦勃發,蔥鬱不斷層次延展升高,直至豐富葉梢末端,到處是浸潤脾肺繚繞春暖花開的氣息,滿心歡喜地接收一切的我們,一直都是榮耀下的子民。


再來,便有這麼一個思慮多愁的女人,恰巧在清明時節降生,嘿!可別真的落雨紛紛了,到底吟不出詩句的只是凡人只會以淚洗面,配不上尊懷先烈們優雅,唯獨繫念那個無緣的誰來喚,道聲祝福,就能挨過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常,然後,繼續期盼再期盼,一季又一季的花紅勝放,是最後的固執。


抬頭望高望遠吧~環伺青翠繁盛茁壯當下,泛夢囈語比冒出的新芽還多,豈不是辜負了這片盎然生機,美好春色,剛剛洗滌過的心靈,竟馬上俗念纏身.....


不夠,不夠~

且走且停瞄準角度,喀嚓!!

我想打包這方清麗早晨景致,留存眼眶獨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inglife2017&aid=111327037

 回應文章

山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9 09:00

最後一張很棒

試著叩下來 重貼

沒問題啊 可能你的電腦出問題了

湘(Smilinglife2017) 於 2018-03-29 22:08 回覆:
呵~抱歉啦~我算是個3C白痴
能將照片儲存然後透過udn系統上傳
已經很難得...
而且還用手機版方式再試過
結果也是一樣=.="

非常謝謝您的建議
有空會研究看看如何突破這個窘境囉~
(呃...我盡量...)
湘(Smilinglife2017) 於 2018-03-30 21:52 回覆:

後來我多次重複上傳照片

歪了就刪

刪了又傳

終於給它試到恢復正常

真是可喜可賀ROES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