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作花束
2019/06/20 22:02:27瀏覽1257|回應2|推薦64
記得在4年前一時興起,也不管成與不成,真真費了一番功夫啊~

其實,只要有興趣還有耐性,慢慢熟能生巧,就能集結成錦,完成一束美麗的玫瑰花。

有了先前經驗,只要耐性地黏貼,花朵的製作不是難事,難的是.....包裝啊~總之,第二次的畢業花束完成。

睽違3年後.......再度挑戰,開工!

這次加入玩偶,增加了難度,上youtube找找影片參考參考,居然沒有相關的製作,只好自己想辦法搞定。

在玩偶的背後,默默"綁了一根免洗筷支撐,收攏朵朵玫瑰花,竟排成愛心樣式,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效果,但在包裝部分,喬了許久才得以完成,畢竟,咱們只是玩票性質,比不上花店專業。 終於完成第三次的畢業花束,看著接著花束的孩子,露出滿意的臉龐,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恭喜畢業\(^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inglife2017&aid=127610547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20:22
做得真好,還以為是真花呢!
湘(Smilinglife2017) 於 2019-07-18 16:48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過獎了

 

 

為著視覺上的感觀

選用稍有硬度的雲彩紙

刻意挑個暗紅色

做出來的效果

真的比較好


有機會您也可以體驗試試手做的樂趣喔~

土豆粉
2019/06/21 14:55
不錯,贊!借錢
湘(Smilinglife2017) 於 2019-06-25 22:05 回覆:
謝謝~祝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