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念
2018/06/01 12:16:47瀏覽975|回應0|推薦62

(示意圖 取自  LINE DECO )




熬過多日烈焰炙熱的高溫天氣,終於隱沒朝陽盼來烏雲罩頂,久違地下了一場雨,短暫瞬息悶溽,微風撩撥輕送著涼意,美好早晨。

親愛的

即使越過一千八百二十五個歲月匆匆

卻恍如昨日

那般清晰

下著細雨的仲夏

柔情似水的眸光    嘴角畫弧的微笑

放任

指尖綻染午後氣息

放閃予記憶隔層裡

一遍又一遍......



依舊麻醉自己

就像月有盈缺   花開花謝

一切不算什麼

可是

真的好久不見

你.......

好嗎?





少了往日雀鳥們周折轉唧,不知是否哪兒躲雨去!泡杯即溶咖啡,撒上奶粉拌勻,溫厚氤氳醇香,感受現下如此之沉靜,剛剛,就在剛剛,和著歌曲,聽著聽著.......竟不覺潸然淚下。



那些太快太急得什麼,說不清也無須自訴,反正深深綿長地糾纏羈絆,僅是我一人一生的課業,別過身離去的你,似乎只想淺淺略施情愛,依然會辯解當時,不過是信手拈來的一場遊戲。



我懂了那份悸動,(合夥一起出演),認同叫做緣分的東西,(枯思機率高低),嚥下愛恨並存帶來的苦楚,不定時不定量,揮發蒸騰荼毒,一遍又一遍......



一陣風動吹進窗櫺,掀起心中幾番波瀾,也翻起桌上幾本詩集扉頁,越過悲與愁篇章,我盼寄情於書下的一抹異色暗影,想與你走的很近,實則,非常遙遠了吧~已然隔了幾世之外的那樣陌生疏離,不如乾脆嘗試著引人注意,也許會在某個時序裡,偶遇我的獨白,將偏執的難以忘情地,傾嵌入文字裡頭,等你來發現。





示意圖 取自(OGQ壁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inglife2017&aid=11223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