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我
2018/07/13 23:01:32瀏覽874|回應1|推薦51

(示意圖 取自  LINE DECO )


已經拂曉的天際,隱隱透著金光,從層層雲靄中乍現,為演譯夏日的熱度做好準備,空氣裡迴盪著漫步曲的節奏,數漏了黏膩,亦趨亦緩蔓延........



它也許不急,我卻需要專注。



今天是幾號星期幾呢?嗯......(想想),唉呀~又忘記給媽打個電話,自從她幫忙照顧哥的孩子之後,沒時間來叨唸我,挑個好時機撥號,變得那麼難,不禁有些慶幸又有點愧疚。



啊~原來已經周末了,颱風一走,馬上天晴,快的連雨絲都不飄,日子就這麼無聲無息貼在身邊隨時放冷槍,真卑劣~就像某些人一樣,讓我的思緒我的心疲累,對於這個生存空間的處置規範,再多的不滿,卻無的放矢。

光源稍微擴大了些,從上方,所謂的神聖所在,普照。下意識拉高衣領想躲避這利索接觸,原罪只是在顯現自己的渺小,沒說明是晦暗的隱情,也許各自目的不同,但由於時間牽引將於匯總此線段,就此狹路相逢並肩彼鄰。

倒數開始..........

彷彿接到暗示般,無數雙眼緊盯前端號誌,等待某種集體催眠後,一轟衝散~握著
機車把手,竟止不住脈動異常澎湃神經系統緊繃,原來我是一顆任人驅動的棋子。



我不甘心!!什麼狗屁公約,道德全拋腦勺去吧~這場砲火一點燃,就要快狠準,速度絕對得夠嗆,那些擋路傢伙慢的跟烏龜似地,哪邊涼快閃哪邊去,不知不覺嘴角上揚,碎念出口,在自己眼皮底下(口罩內),貪歡此刻的完滿。


驚?見鬼了~



每每皆是一氣呵成的精采冒險,剛剛,那個人是誰?


兀自苦笑........

到底是被什麼逼得如此抑鬱難消,任由另一個我控制,失控。

不過..........

哈哈哈~真是狂放舒暢啊~

(示意圖 取自  LINE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inglife2017&aid=113278041

 回應文章

雪霏兒_Sapph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4 21:08

湘晚安。

這種事,我也常做。呵呵呵~~~~

尤其是颱風過後,天氣又熱爆了。在等紅綠燈時,我都儘量控制油門到變燈號時剛好衝過去,不必等候。

天熱不是貪歡的時候,我喜歡是冬天,飄著冷雨的冬天,在無盡的寒冷中,任冰風刮刷我歲月滿頰的臉。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雪霏兒
湘(Smilinglife2017) 於 2018-07-15 20:51 回覆:
欸~呵呵
來~擊個掌唄!
我也會慢騎至綠燈亮起再行
不然就是找陰影處停等紅燈
怪就怪這天氣,實在太"逼人了...


一段時間的暫休
雪霏兒應該有好好歇息吧~
期待妳精彩的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