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被特偵組的小聰明給耍了!!!
2009/10/12 13:37:22瀏覽440|回應0|推薦5

新聞一:  司法暨警察部發言人加利(Folco Galli)指出,從未接獲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或扁家請求,將存放在瑞士的資產匯回台灣, 同樣的,加利表示,台灣當局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向瑞士提出任何申請,要求將扁家的資產交還給台灣。

新聞二:  特偵組已掌握到黃芳彥與國內聯繫的管道。據了解,特偵組正尋找機會,希望能進一步策動黃芳彥返台投案。

        第一則新聞造成特偵組的壓力, 原來他們和扁家在唱雙簧, 認罪協商玩假的, 只是以拖待變. 現在又有強大的聲浪要求陳聰明下台了.

        特偵組適時的放出消息, 用第二則新聞想引開大家的注意力, 我想請問特偵組何時知道黃芳彥和國內有聯絡的管道, 為何選在這時候放出消息? 目的何在?

        黃芳彥很聰明的在關鍵時刻離開台灣, 他當然夠聰明會建立和台灣聯絡的管道, 這些用膝蓋想也知道, 特偵組你們耍什麼小聰明? 是否要引開大家的注意力, 化解要求陳聰明下台的壓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39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