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運和國際賽中華隊老是爆冷門輸給弱隊, 看來是輸給了組頭!!!
2009/11/01 14:13:07瀏覽723|回應0|推薦10

        應該把這些年中華隊國際賽的內容也拿出來看看, 很多荒腔走板的內容, 應該也和賭博有關吧!

        中華隊在國際賽總是能緊咬強隊(證明有實力, 輸在讓分的範圍內組頭還是贏), 但卻老是陰溝翻船輸給弱隊 (爆冷門組頭會大贏), 配上賭盤的讓分制來看大家就懂了! 最後贏的都是組頭.

        看看奧運對中國大陸竟然還會打到延長賽, 先得了四分眼看勝利在握 (證明還是有球員想贏球), 下半局馬上丟掉五分 (似乎有人巴不得輸掉, 還有球員用屁股接球, 笑死人了!)

        這些沒有良心的球員和組頭, 犧牲國家的榮譽賺取黑心錢, 就算搜證不易讓你們僥倖逃過了法律, 你們也逃不過眾人的咒怨, 會有報應的, 小心禍延子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45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