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你搞清楚狀況了嗎? 笨蛋! 問題在除弊!
2009/12/09 00:38:13瀏覽726|回應0|推薦11

馬英九認為掃除派系和黑金是對的事情, 應該會獲得民眾的支持, 選票會因此而來, 這次縣市長選舉的結果他的想像差距頗大, 馬英九至今還是搞不懂其中的奧妙!掃除黑金和派系都是對的事情, 但要在馬英九765萬票光環護體之下進行, 否則結果會是諸侯造反, 就像這次選舉一樣, 如果馬總統神功尚在, 大概沒有幾個諸侯敢違逆他的意志, 現在黨內同志和選民根本看衰他, 這時還想掃除派系, 找死! 

 為何馬英九上任一年半光環就消失了? 因為他沒有做到人民期望的事. 如果馬總統現在才問人民期望他做什麼事的話, 現在人民希望他下台. 如果你問當初人民為何投票給馬英九, 希望他除弊, 希望他撥亂反正, 希望他把陳水扁和民進黨政府破壞的國家體制與價值觀重新建立起來, 但是他沒有讓我們感動! 從外交弊案, 買官案, 扁家弊案, 319, 陳義雄命案等等數不清的弊案, 在他任內沒有進展, 只見到鄉愿與敷衍, 別說總統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要無為而治我們選他做啥? 我們要他大破大立! 別告訴我惡法亦法, 要依法行政, 國民黨佔立法院絕對多數, 請問他們修了多少惡法? 

別扯大環境不好, 笨蛋! 問題在除弊不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57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