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應該要挺王作良到底!
2009/10/17 07:49:55瀏覽612|回應0|推薦12

記得邱議瑩打李慶華的時候暴力小英率領民進黨挺邱議瑩時是怎麼說的嗎? 因為邱議瑩受到挑釁所以打人有理, 民進黨挺她到底.

    王雪峰被他先生王作良打, 王作良說他是受不了才還手打王雪峰的, 這就符合了前面暴力小英訂下的規則, 所以民進黨應該要挺王作良到底!

    國民黨的委員不知道是太懶惰還是太善良, 如果讓我來操作, 我會把民進黨硬坳的事件全部燒成光碟做成教案, 發到全國中小學供大家學習, 讓學生了解民進黨所謂出手打人的合理時機, 如果校園的暴力事件因此上升, 家長的怒火會燒毀民進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41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