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河馬痛哭衝刺找阿母 原因竟然是…
2015/01/14 16:56:54瀏覽194|回應0|推薦2


地球上的每種生物似乎都有自己害怕的敵人存在,好比說老鼠的天敵是貓,那河馬的天敵是什麼?瑞士攝影師馬克摩爾(Marc Mol)於尚比亞的南盧安瓜國家公園(South Luangwa National Park),拍攝到史上最珍貴的畫面,意外的揭露小河馬裂嘴狂奔的模樣,殊不知只是被背上的幾隻小鳥嚇到,才哇哇大哭,急著找媽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平常個性溫馴的河馬,居然也會有害怕「天敵」的一天!馬克摩爾表示,當他專心的在拍攝一群河馬生活的模樣時,忽然有一隻小河馬奔向 他,起初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沒想到仔細一看,原來這隻小河馬是被幾隻小鳥嚇到了,而牠的表情也格外的好笑有趣,因此把這珍貴的一幕捕捉下來。

.........................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story/7470/64187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017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