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驚見158年歷史最老耶誕樹
2014/12/24 08:11:33瀏覽87|回應0|推薦2
這棵巨杉樹被英國遺產委員會確認為「英國現存最老的聖誕樹」,已有158年歷史。左圖為其出現在1900年出版的園丁書裡。(摘自國際在線)

英國近日發現一棵158年歷史的巨杉樹,位於英國貝德福德郡悉爾索(Silsoe)附近韋斯特公園(Wrest Park),已被英國遺產委員會(English Heritage)確認為「英國現存最老的耶誕樹」。

據 報導,這棵巨杉高約30公尺,1856年時被栽種到韋斯特公園,或為第一批被引入英國的耶誕樹巨杉。以前每逢耶誕,它就會被連根拔起,隨後送往豪華大廈的 大廳中用燈光綵帶裝飾起來。然而,由於它的體型漸大,難以被移入室內,才被人們遺忘,已有數十年未被用於節日慶典裝飾。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23003640-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79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