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人!蛇頭魚母被釣起 小魚團結救媽咪
2014/12/06 08:43:03瀏覽218|回應0|推薦0
一隻蛇頭魚被釣起,身邊圍繞上千隻紅色小魚,不斷張嘴想要把媽媽往後拉,小魚們奮力保護媽媽的畫面讓人感動。(圖擷取自YouTube)

「媽咪不要怕!我們兄弟姊妹團結起來保護你!」近來一支影片在網路瘋傳,一隻母蛇頭魚被魚鉤釣起,身邊圍繞上千隻紅色小魚,不斷張嘴想要把媽媽往後 拉,不讓釣客帶走媽媽。小魚們奮力保護媽媽的畫面讓最釣客也為之動容,將原本釣起的魚媽媽放回水中,讓魚媽媽和孩子們再享天倫之樂。

父母愛孩子是天性,孩子保護父母也是亦然!人亦如此,在動物界中也能看到最動人的愛!近來一段影片讓網友為之動容。有名釣客花許久時間總算釣到一隻肥碩蛇頭魚,正要將大魚勾起上岸時,沒想到大魚身上竟黏著成千上萬隻的紅色小魚。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05002248-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5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