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頸鹿恐絕種 僅剩不到8萬隻
2014/12/04 08:44:42瀏覽130|回應0|推薦3
由於人類大量捕殺,長頸鹿數量驟減40%,目前僅剩不到8萬隻。(翻攝自《每日新聞》網站)

由於人類大量捕殺,許多物種面臨絕種危機,連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列為「無危」(LC)狀態的長頸鹿,也走向滅絕危機,其數量在這15年間驟減40%,目前非洲僅存不到8萬隻。

長頸鹿數量在1999年時,還有14萬隻,但因人類捕殺,現在僅存不到8萬隻。英國「長頸鹿保育基金會」(GCF)執行主任芬尼希博士告訴英國《獨立報》,「長頸鹿數量直線下滑難以改變」,但他也說,必須趁有轉圜機會時採取保育行動。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04001108-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47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