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馬不夠硬,是菲律賓太野蠻!
2013/05/16 10:47:56瀏覽3853|回應87|推薦36

廣大興漁船被菲律賓這個二流國家的公務員打得彈痕累累,更殺害了我國一位漁民的事件。我認為馬英九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的處理,可算是有法有度、有節有奏,符合我國的泱泱國風及氣度,更表現出對於此血案嚴正肅然,不躁動、不妥協,不達目地絕不接受的明確態度。

所以我真的看不出這個事件的處理過程,我們遇到一個耍無賴、痞子,來面對一件人命關天事的菲律賓國。把射了幾十槍殺人的錯誤,都能睜眼說瞎話的腦袋不正常或是幼稚野蠻的國家不真誠十足道歉,跟抱美國大腿何關?

不抱美國大腿,抱美國小腿,或是只抱自己的腿孤芳自賞,今日的菲國無賴痞子樣就能改變成泱泱態度樣?

不會嘛!

何況中華民國台灣要求生存,能完全不看美國臉色,可以與美交惡或不理嗎?

目前還不得已,不行嘛!

所以這是台灣人民,中華民國處於這樣的境地,不得不的生存發展委屈求全。不能無視於我國現實的處境,唱高調、不食人間煙火的不切實際。這樣的不知己,又不知自己所處現實局勢的想法。真的是「台灣人民」了!

而在於這個菲律賓國家暴徒槍殺我國同胞的惡行事件裡,除了外交部長林永樂的說話語氣不夠有力、面容不夠嗆外。從馬英九到江宜樺,我國政府對菲律賓的強硬態度及回應處理步驟,該凍結菲勞就凍結、說反制菲就反制、行停止就停止的11項措施,都是說到做到。可沒任何妥協、軟弱之處,怎有馬不夠硬的批評?

遇到菲律賓這種小鼻子、小眼睛,將幼稚不成熟的面對錯誤態度,當作可以奸巧滑頭的不負責國家。真的跟馬政府目前處理的適當無關!台灣遇到一個還在吸奶嘴的艾奎諾三世,又能怎麼辦?

只能告訴「奶嘴艾」,我們是玩真也是認真的,請把小孩心性收起來,把奶嘴拿下來。有點成熟度的總統樣!

看看之前對香港遊客被歹徒挾持的處理,造成港人同胞8死7傷的慘劇,事後菲方反臉不認。如今一樣!菲律賓草率處理,不負責、不把人命當命的輕藐態度,如此人權蠻荒落後的國家,其狡詐、反覆來面對殺人的行為,豈有意外?

所以,看看一些人民對馬英九此事件處理的批評,說什麼缺少策略、軍演要逼到呂宋島,除了反馬情緒充腦外,多是少了能用腦袋思考洞悉的理性。

現這樣的不明是非人民,替菲律賓助力打馬,都是讓人有是菲律賓「奶嘴艾」在台灣的幫拳者之感。

有這種遇事少思慮、不明白的人民及媒體,我國還真的不用敵人。慘死的漁民,應該也會不瞑目的感慨吧?

不是馬不夠硬,是人民不明白,菲律賓太野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7627408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世界看中華@@@
2013/05/26 10:29

看世界看中華

中華民國重申南海主權

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菲律賓流氓海盜專門欺負屠殺臺灣人,開槍殺我漁民  竟是菲律賓公務船 

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的。親日反華瘋子死豬肉球説,釣魚臺真的是日本的耶。
臺灣人爲何不反對李登輝?全世界華人和中國大陸人都反對李登輝的賣國言行。
李登輝是日寇的私生子 他做了中華民國總統12年 他反華親日 出賣中華民族的利益給日寇。 臺灣人爲何是非不分 歷史模糊 黑白不知 麻木不仁?
馬英九不和大陸聯手保台 和日寇簽訂什麽【釣魚臺漁權】 放弃了釣魚臺主權給日寇。
昨天(5月18日)臺灣漁民又在釣魚臺附近被日寇扣留船隻,是馬英九親美親日反華造成的後果。馬英九的民調13%,馬迷執迷不悟還在唱贊歌?
釣魚臺是我們中華民族老祖先留給我們華夏子孫的海洋島嶼主權。(在中國的明朝釣魚臺就是我們的)

台獨瘋子 反華瘋子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爲何要繼承我們中華祖先的産業?
我們被李登輝出賣 被馬英九忽悠,李扁20年的毒害洗腦 馬英九也是一個受害者,他是非不清 歷史模糊 沉睡百年?中華民國被李扁糟蹋的沒有海洋主權了。我們中華老祖先留下的海洋主權被李登會這個日本人出賣的最多。
釣魚臺是屬于中華民國 臺灣省 宜蘭縣的 被李扁馬出賣 還有臉出來鬼叫?

中國歷史, 唐宋元明清 中華民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 都是中國!

台獨瘋子 反華瘋子 不要一看到中國就全家西康!


向前行~芃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js
2013/05/18 16:37

你可以建議你的三八p師父啊,每天只會在聯網寫些人氣超冷的文章,不如就出來選總統好了,就有更多人知道他治國的理念了,實現真正關心台灣人民的表現啊!!!

至於你說你是美國人不可回台參選公職,那就請你多多關心自己國內的時事,多向貴國的馬總統建議你的理念,台灣就不必你這個外國人大放厥詞說嘴了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您要誆我公開IP啊?
2013/05/18 13:53
真笨; 您有那麼多帳號誰人知是誰啊?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18 12:43
向前行女士;

政氣先生我不能越俎代庖替他置可否,但我是不行的...美國政府規定

美國公民不可在他國政府擔任公職的.

草山先生;

[這又是哪個矯情的官員保證這一點?]

唉,上面不是寫著[under US Code],不是"官員"...

蛛先生;

Your IP address will be publicly visible if you make any edits.

嘻,您要誆我公開IP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cc cjss 這麼愛台灣,請您看一下
2013/05/18 11:37

請大家踴躍投入維基百科的英文版「2013年菲律賓公務船攻擊台灣漁船事件」的編輯
http://en.wikipedia.org/wiki/2013_Kuang_Ta_Hsing_No.28_incident#Public_reaction_in_Taiwan

�X�B:請大家踴躍投入維基百科的英文版「2013年菲律賓公務船攻擊台灣漁船事件」的編輯 - 小肉球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meatball2/7637423#ixzz2Tbzez8Sd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向前行~芃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cjs
2013/05/18 11:33

既然你這麼厲害,每天在版主這邊大放厥詞,再加上你那位三八P師父,也是天天駡馬總統,還要教馬總統如何做如何做,你還說他是大材小用了咧.....不是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你們2位就出來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好了,因為你們天天在說為了全體台灣人民,你的三八P師父還說自己代表台灣人民哪....

你們2人只會在聯網大放厥詞,不是太委曲了嗎?2016你們就成立"噗噗嘻嘻正副總統候選人"好了,這樣才能展現"愛台灣"啊,是不是?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under US Code,就算矯情的官員,也不敢制定矯情的文件.
2013/05/18 11:27
這又是哪個矯情的官員保證這一點?

CJS兄說過“矯情的功力,唉,東方人還差遠了!”

貴國那種天下無敵的矯情功力,制定出來的文件,還敢說不矯情嗎?

誰來保證呀?就憑 CJS 兄開口說說,就要大家相信嗎?少來吧!

奉勸貴國馬矯情,若要別人土地,就開超級戰艦過來,否則請美國碩士閉嘴吧!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菲律賓是美國撿到的野狗 專門欺軟怕硬
2013/05/18 11:06
日寇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菲律賓流氓海盜專門欺負臺灣人

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臺灣人爲何不反對李登輝?全世界華人和中國大陸人都反對李登輝賣國
李登輝是日寇的私生子 他做了中華民國總統12年 他反華親日 出賣中華民族的利益給日寇。 臺灣人爲何是非不分 麻木不仁?
馬英九不和大陸聯手保台 和日寇簽訂什麽【釣魚臺漁權】 放弃了釣魚臺主權給日寇
昨天臺灣漁民又在釣魚臺附近被日寇扣留船隻,是馬英九親美親日反華造成的結果。
釣魚臺是我們中華民族老祖先留給我們華夏子孫的海洋島嶼主權。(在中國的明朝釣魚臺就是我們的)
我們被李登輝出賣 被馬英九忽悠欺騙
釣魚臺是屬于中華民國臺灣省宜蘭縣的 被李扁馬出賣 還有臉出來鬼叫?
XX死猪肉球這個親日反華的大白痴!
中國歷史, 唐宋元明清 中華民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 都是中國!
台獨瘋子 反華瘋子 不要一看到中國就全家發瘋!發瘋最好全家西康 不要來禍害臺灣和大陸。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immy哥哥
2013/05/18 11:04
它們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打馬, 不攻擊才奇怪咧~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js~~~
2013/05/18 09:56

有時要看懂別人的笑話啊, 矯情來矯情去的, 連小英頌都讓你掰出來了, 相信

您的華語"造栺"應該可用其他字彙替代吧?

送太平島給中國或美國沒那個必要, 會搶太平島的最大假想敵是越南。越南打

來後大陸的艦隊就會來了, 所以不需要用"送"的, 中共搶南海資源可搶得比我

國兇呢。

頁/共 9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