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偉寧被羞辱、學生無禮丟人,綠委怎是一個爛了得!
2012/12/05 11:09:36瀏覽3759|回應97|推薦43

看到教育部長蔣偉寧在國會殿堂、在綠委的刻意安排下,被一個清大的學生站在立委質詢台上,用質詢的口吻責罵、連番要求其道歉這一幕。真是台灣世風何等日下?民主涵養及素質何等扭曲?綠委惡意何等濃濃?

先不談事情的曲直,單單是把國會殿堂當作是藍綠政治惡鬥的「私人刑堂」,在綠委撐腰下讓一個沒有法定資格站上台子的學生惡聲惡狀「拷問」,就讓人非常的生氣及反感了!

為何一個民主制度、法治國家,會搞出這種西方或是日韓國家,不可能會出現的世紀笑話?

這個學生是法定的民意代表嗎?他憑什麼自以為代表所有學生的聲音在立法院猖狂?這個學生在國會殿堂上,以什麼規矩可以這樣質詢指責我國堂堂一個部長級官員?

所以這種不適格、不當的荒腔走板行徑,足以讓社會就這個學生的無禮脫形,以狂妄沒教養責之。

是什麼樣的台灣民主教育,會教出這種表現的學生?是什麼台灣民主環境及人民,會選出這種混蛋立委?

是什麼樣的大學教育、家庭教育、社會教育,會教出這種不知該如何適度合體表現出自己聲音的大學生?

一個還在人生學習階段的學生,造反再有理也不能學民進黨那一套,不把官員及尊長當人、連尊重都不會的蠻橫粗魯不文作秀態度!

年紀輕輕就在民進黨立委慫恿下失了純真的靈魂,在名利的拉k紅塵浪裡酖溺,不太失了青春生命的朝陽顏色?

與人相處對待,不該遵守人我、長少之間的禮儀及尊重?

至少蔣偉寧是個老師、也是個長輩,難道一個二十出頭的學生,縱使自我覺得他有錯,對尊長說話不該存有作學生、後輩該有的分寸及禮貌嗎?

花國家大把納稅錢,台灣一等大學學府教出來的學生,如果只是頭腦聰明,然無理性細細思辨能力、遇事處置的行為態度表現過亢失態,還自認為無任何不妥是剛好到讓人搖頭,人民何止是失望惋惜而已。

至於蔣偉寧在綠委的惡勢力下行為失據,應對不宜。沒有堅守一個國家部長不受有違體制行為侵犯的尊嚴,向沒有站在質詢台上資格合格性的學生道歉,也是讓人覺得這個教育部長太軟弱、沒有適位適行的表現!

在國會殿堂這位子、這當下、在這場合,蔣偉寧一個人民的教育部長、憲法賦權位的部長,沒有什麼有該向學生道歉的理由!

縱使覺得天氣冷、關心學生,被那些永遠想做負面文章、找鬥爭材料的媒體及人,解讀成打壓反旺中、禁社運,蔣偉寧想道歉真心關心,但時機不當或是對象不對,有時也會是一種錯誤。也不用在國會殿堂,對一個被綠委有如當槍使的學生個人道歉!

反旺中、不反三民自,是一種聲音。支持旺中是一種聲音。教育部長關心學生也是一種聲音。在全球化的網路世界,誰壟斷得了台灣人民接受新聞媒體來源?

這個學生沒有那麼偉大可以絕對社會聲音,可以決定人民的部長向他道歉、向他低頭卑語!

而這樣雙手合什的道歉,被擺臉拒絕的羞辱,不只是蔣偉寧的難堪,更是國家部長職位尊嚴的被低賤。

至於綠委葉宜津、鄭麗君等人,聯手玩出這般破壞體制、慫縱學生踩踏蔣偉寧、羞辱國家部長職位的過頭謊謬戲碼!

除了爛,還能說什麼呢?

以綠委的素質,還有什麼破壞道德、乖張風俗、顛覆禮制、扭曲社會善良風氣及正向價質的行為,沒有看過? 

台灣社會的風儀及行範,在幹x娘、豬狗畜生、台灣國建國基金、生技媽祖婆、蘇農舍沒錯、嘸採工二元柿子、馬會組頭、扁被迫害、三民自製造業...下,再添一筆傷害台灣民主及教育的荒謬!

這事件蔣偉寧得到教訓。立委及學生,是不是只能繼續硬辯、不知其非?

民主社會不能沒有表達意見的禮儀、也不能無視遊戲規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7099916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能揭穿Cjs搞臥底在操弄是非、挑撥離間就夠了
2012/12/10 22:18

從你們回答不出來的情形證明:

人在現場知道有左軍、cjs、DAN、老譚、金刀跟我聚會的綠營人士只有cjs。既然會聚會當然就是好朋友,而聚會中知道DAN有問左軍去大陸投資要不要賄賂的人,也只有在現場的人,剛好聚會地在左軍家,所以不可能有外人可以「竊聽」得到。

1.慢君怎麼會知道DAN問過左軍這句話?

2.100年才在UDN開部落格的whatsoever,怎麼記得那麼清楚三年前的舊事情?網路上沒有照片也沒有誰討論私事,所以除非有在現場的人,沒人知道。

whatsoever除了用耍嘴皮的方式逃避問話外,只有耍無賴來洗版,證明綠營網軍的無恥跟人格卑劣。

如果左軍知道他問cjs的期貨資訊都是google來的,可能會很慶幸老天爺寵幸還讓他賺到錢吧。誰理你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筱倩
2012/12/10 22:06

你算老幾呢?

呵呵!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soever開始耍嘴皮,想搞苦肉計嗎?
2012/12/10 21:56

想讓其他人同情,認為我在迫害你嗎?追著你問相同的問題。

可惜你還沒回答出來:UND部落格上萬名格友,數百萬篇文章、回應、照片,既沒網聚合照也沒誰在文章中回應私人事務,我也跟DAN兩年半沒互動過,知道左軍、DAN、老譚、金刀這些已經很少上UDN的異言堂格主跟我是好友的人只有cjs

whatsoever會跟我說「你的好朋友DAN...」,你怎麼知道我跟DAN是好朋友?

講不出來就證明你跟cjs是有組織搜集情報,搞臥底散播謠言、扭曲黑白的網軍。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0 18:07
麻煩whatsoever告訴大家:你怎麼知道我跟DAN...等人是好朋友的?

筱倩。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soever,可憐的網軍
2012/12/10 17:35

已經答不出回答,只好這樣回應嗎?

為什麼whatsoever可以知道我跟DAN是好朋友,我只查6月25日到8月23日的台灣阿Q大哥文章,就已經有160名格友過來回應,我兩年半沒跟DAN互動過,你竟然可以知道我和他是好朋友過。

沒有合照、沒有跟cjs在這對罵扯到DAN過,大家都很好奇,而且空出這個版面不吭聲,等著你的回答,愈回答不出來或是扯開話題,愈顯示你的心虛,還好意思繼續胡扯嗎?

麻煩whatsoever告訴大家:你怎麼知道我跟DAN...等人是好朋友的?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筱倩
2012/12/10 17:08

可憐的女人!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cjs
2012/12/10 14:13

我想今年10月你才「回國」跟左軍和DAN他們聚過會吧,從98年左軍找我們網聚,還特別安排一次大家到左軍家吃pizza聊天替你特別從美國回來洗塵聊天,你會不知道我跟左軍、DAN、老譚、金刀大家都是好朋友嗎?

99年我跟DAN部落格不相往來後,左軍約聚會也很少找我,或是故意找網友聚會後,再安排他們幾個熟人繼續換一攤聚會也曾發生過。所以左軍相簿裡的照片都沒有我跟DAN同時合照的畫面。

而左軍最喜歡談他在大陸的事情,我想參加過聚會的人都知道,當慢君問DAN這句話時,DAN也沒吐槽回去「我哪時候問過左軍?」,如果我記得不錯,也應該在那次98年左軍家的pizza聚會上談到的吧。

你跟whatsoever就別想扯開話題了。請問whatsoever,是怎麼知道我跟DAN是好朋友的?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10 14:00
筱蒨小姐;

我也很好奇;
1:我cjs什麼時候知道的「DAN問左軍大陸投資要不要賄賂」內容?
2:我cjs什麼時候知道的「筱蒨跟DAN是好朋友」的資訊?
於是我;
1:用cjs跟「DAN問左軍大陸投資要不要賄賂」Google只有3條,
第一條是;
全套與半套,李界木兩難[筱蒨]2009/10/20
http://blog.udn.com/ying6100/3421127
只有[cjs推薦],沒有回應.

第2條;
蔣偉寧被羞辱、學生無禮丟人,綠委怎是一個爛了得!2012/12/05
http://blog.udn.com/ROCgood/7099916
大家現在正在這篇文章裏..

第3條;
請廢死聯盟針對問題提出具體回答,謝謝![陳律師]2012/12/05
http://blog.udn.com/vchen123/7102302
...陳律師? 原來筱蒨小姐您到處告狀啊..嘻..標準的潑婦罵街..

而用[cjs 筱蒨跟DAN是好朋友]只有兩條,同以上2,3條.

筱蒨小姐,我知道什麼..嘻,還是您這幾天自己告訴我的呢! 我根本
不需去搜集資訊,您就是線人了呢!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soeve,就別轉移話題了吧
2012/12/10 13:13

大家都在看耶,廢話連篇想把話題轉開唷,你沒看到閱覽率一直增加,但是其他人都不開口,就是不再上你們的當,幫忙扯開話題,要好好看看你跟cjs是怎麼回答的。

1.cjs知道的「DAN問左軍大陸投資要不要賄賂」內容,怎麼慢君會知道?

2.cjs知道的「筱蒨跟DAN是好朋友」的資訊,你這一年前才決定成立部落格的whatsoever怎麼會知道?UDN上萬個格友、數百萬篇文章發表、回應、照片,你竟然會記得三年前的誰跟誰曾經一起參加網聚是好朋友,那除了DAN外,還有哪些異言堂格主參加?你應該很清楚囉?

別以為扯開話題就可以模糊焦點,快點回答吧,whatsoever你怎麼知道我跟DAN是好朋友?大家都還等著呢?難得大家把版面留下來,專門給我們討論真相出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筱倩大偵探
2012/12/10 12:46
快填啦!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