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騙了馬英九!
2012/06/18 11:59:20瀏覽4795|回應18|推薦46

台灣路要怎麼走?

要不要贏過韓國?要不要經濟繁榮、失業率降低、生活安定?社會要不要有公平正義?要不要「黃金十年」?還是要「狗屎十年」?

這些的答案都存在於台灣人民對於改革的態度!

馬英九第二任上任前推出一些別人不敢做,但是不做以後會後悔、做了人民會短痛的政策。

民進黨理盲濫情、搞民粹反對,這不讓人意外。因為民進黨本來就是一個拉著台灣後退、不能讓人信任的小人風格政黨。但是結果!人民對於馬英九的改革,卻也是跟著媒體的炒作走,似乎完全忘了我們選出馬英九出來,不是只為了現在的安逸,而是為了更遠一點的未來~台灣黃金十年。

也是為了台灣社會貧富差距之間,能多一點公平正義!

但是呢?大家都騙了馬英九!

不願意正視問題,不願意短痛!只一味任性的要奢求一種世上不存在的「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改革!

好吧!大家都聽民進黨、一些所謂名嘴及富人財團的反對意見!

油電不漲,證所稅不徵、美牛不進口。那過來呢?大家要馬英九做什麼改革?

縮短貧富差距?打擊房價高漲?追求公平正義?

但是當拔富人一毛都反對了!談什麼縮短貧富差距、打擊房價高漲、追求公平正義?

這不是非常虛偽?非常希臘?

沒有美牛、沒有TIFA,完全依賴與大陸的ECFA來提升外貿,所有的雞蛋都放一個籃子裡,不會風險太大? 

民進黨及一些其支持者,一方面怕台灣的主權被吃掉,一方面卻又不讓台灣向美國市場進發,將雞蛋放在二個甚至三個、四個籃子裡,以降低過度依賴的風險,這不是很矛盾嗎?

民進黨一方面拿刀不斷自殘,一方面又說是為台灣好,不是很精神分裂嗎?還有人相信?

台灣加入WTO十年,整體貿易總額雖從2002年的2486億美元,成長倍增到2011年5899億美元,但出口排名卻從2002年的15名逐年下滑至2011年的18名。因為台灣在緩慢前進,但是其他的亞洲三小龍2011年香港(10名)、新加坡(14名)、韓國(9名)卻是邁開步伐快步走。

尤其韓國更是三級跳!從2002年貿易總額3146億美元,到2011年這十年間已成長三倍至10790億美元。這都是拜不斷的與各國建立一個又一個FTA、拼出經貿藍海地圖之賜。 已跨入黃金航道!

所以若美牛案真的在臨時會因藍委一再顧小我、王金平鄉愿裝清高及民進黨蠻橫下被封殺,那台灣真的是該被世界捨棄了!

當然!當藍委自私自利、綠委低級瞎搞,大家都在騙馬英九要台灣好,確又不肯理性面對國際現實袖手旁觀時。陳冲雖可以背起「十字架」以行政命令來解救台灣的困境,但這豈不讓國際笑,「台灣人真的好愚蠢!」

台灣不可能只靠騙馬英九我們要更好,但是卻什麼都不付出、一付出就都反對,來成就未來的美好。

連台灣路怎麼走、怎麼選擇都分不清好壞。台灣奇蹟將成為一個失敗的故事!

什麼改革都不讓馬英九做!只一味用馬政府急於成事,又不願承擔決策責任所致來表面解釋,卻不探討台灣人民的心態「也希臘了」的最根本肇因。

自大又自私、不認清事實積極行動,馬英九一做事就反對!台灣這條船的航道越走淤塞越深,台灣人自己跌著狗吃屎的十年,將不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65544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ikewang11234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馬是真無能
2012/06/20 08:51
馬繼續無能 台灣完蛋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6-20 11:48 回覆:

馬無能到台灣有希望!

蔡有能到挺貪腐!

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olor "Blue"
2012/06/19 23:57

We know DPP is hopeless,so just disregard whatever they do and move forward,however,those so call themself "blue" are the ugly gutless bunch,they see this is Ma's last term,for their own future political interest,they only perform halfass efforts in the assembly hall,these rotten morons are really the dark forces preventing the reform and carrying out major policy.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6-20 11:51 回覆:
民進黨確實與希望絶緣!

JehJe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短視啊,奈何!
2012/06/19 16:51

台灣許多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願共體時艱,同舟共濟,

台灣前途堪慮,

短視啊,奈何!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6-19 22:41 回覆:
是啊!

蠍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0年後回頭看這篇分析
2012/06/19 13:58

版主這篇分析相當地好,或許馬英九的黃金十年政策在此刻被摧殘,10年後,我們的子孫回頭再看看這篇文章,想必是會捶胸頓足,也必然知曉是誰誤了他們的前途,斷送了他們的未來。

我們無力回天,選出來的藍軍立委懦弱無能,立法院長毫無擔當;再加上另外609萬人選出來的蠻橫政黨和立委,癱瘓了立法院,也拖垮了國家的前途,子孫的未來。

我欲哭無淚,只能將這篇文章給孩子們看,我要他們牢牢的記住,是誰害了他們,誤了他們。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6-19 22:43 回覆:
唉Y!希望我不是一語成懺!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嗚呼哀哉
2012/06/19 11:17

樓下說得很對

就好像崇禎笨得不會想:袁總軍怎麼會笨得造反那會讓人知道?

崇禎------就是現在的愚民

袁總軍-----就是現在的馬哥

而笨得像崇禎的愚民,硬是說馬哥是崇禎

嗚呼哀哉



austi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基本上, 在台灣若要大開大闔的做點事, 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了
2012/06/19 05:08
因為無限民粹的關係, 永遠都會有時機不對的說法出現, 加上媒題嗜血, 加油貼醋, 語不驚人不休的心態, 所有的討論, 都會變成巨大的反對意見.

其實馬英九為什麼不按照民調治國呢﹖幹嘛整天做些不討人喜歡, 得罪人的事情. 他大可輕輕鬆鬆, 吃吃喝喝, 每天講些漂亮的場面話, 不得罪人的把第二任任期混過去. 能當上總統的人, 照理說 智商應該不低, 這麼簡單的道理, 怎麼就是不懂呢?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6-19 22:45 回覆:
唉丫!是不負此生的使命感作祟!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庄腳郎:再讓馬英九跟美國簽了TIFA
2012/06/18 21:05
庄腳郎兄弄錯了,TIFA 早就有了,但因美牛問題未能獲得圓滿解決,TIFA會議即停開迄今。為了塑造邁向FTA的有利條件,必須重啟TIFA 會議。

民進黨擔心讓馬政府透過TIFA復談而簽訂FTA,才借美牛阻止TIFA復談。請參看:

《尹啟銘:TIFA是通往台-美FTA的必經之路》

http://www.cepd.gov.tw/m1.aspx?sNo=0017017


『所謂TIFA,基本上是一個雙方對話的平台,諮商的議題視雙方的意願共同決定,議題談論的空間甚大,其目的在消除雙邊的經貿障礙,尋求共創雙贏的局面。由於TIFA所談論的議題可以與時俱進,某方認為有什麼新議題適合加進諮商名單,只要獲得對方同意,都可以加入。因此,此種諮商方式有人稱之為「堆積木」模式。
台美TIFA由來已久
台灣與美國之TIFA是美國貿易代表Carla Hills於1992年12月向我方提出洽簽該協定的建議,雙方於1994年9月19日簽署。初期所諮商的議題相當廣泛,涉及農、工、服務、交通、運輸、環保、行政等部門,議題內容包括市場開放、關稅減讓、電信自由化、律師等。俟我方加入WTO之後,諮商談判重點由農、工業轉至服務業及其他行政領域。
2007年7月最後一次台美TIFA會議於華府舉行,雙方諮商議題包括台美FTA、美韓FTA、雙邊投資協定、避免雙重課稅協定、政府採購、智財權保護、出口管制、藥品、農產品檢疫、紡織品違規轉運等。此後,由於美牛問題未能獲得圓滿解決,TIFA會議即停開迄今。
南韓亦經歷嚴厲考驗
美韓之間雖無類似TIFA會議的設置,但是自2001年起,雙方就每年舉行2~3次工作階層的雙邊會議,討論議題範圍甚為廣泛,主要係討論解決雙邊FTA所未包括或尚未談妥的重要課題,例如「牛肉」及跨境資訊流通等。而由於該雙邊會議係屬工作層次,因此召開次數頗為頻繁,與每年僅舉行一次屬於政策階層的TIFA有所不同。亦由於該雙邊會議在去除雙邊貿易障礙發揮了重大功能,因此美韓乃能在2004年11月啟動FTA談判,並於2007年6月30日完成簽署。
TIFA是通往台美FTA的必經之路
美國對台灣的重要性是全方位的,在經貿方面,更是台灣的重要夥伴,於1984年美國市場占台灣出口的比重高達49%,至2011年雖因台商採取台灣接單海外生產的方式,該比重降為12%,但仍是台灣的第二大直接出口地。至目前,美國方面認為我方在部分國內法規仍舊存在未能和國際義務與國際最佳作法接軌的情形,形成雙方貿易障礙,也是雙方若要進一步洽簽FTA 必定要解決的議題。而TIFA則是一個雙方可以對話的平台,透過此一諮商平台,雙方能夠深入探討如何去除經貿障礙、擴大雙邊經貿合作,塑造邁向FTA的有利條件,同時也有利於縮短日後台美FTA談判的期程,TIFA可以說是通往台美FTA的必經之路。』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8 20:39

已經讓馬英九簽了ECFA

再讓馬英九跟美國簽了TIFA

那接下去與星馬、歐盟....的FTA就會一個個簽下去

難道2016你是要民進黨主張 "我們唯有與非洲烏干達簽訂FTA,否則台灣沒有未來" 嗎?

第一關沒檔成,第二關豈容馬英九成就大業,是可忍孰不可忍。

埋鍋造飯、椅子、鍊條、得癌症的....能夠用的上的自然不會浪費。

"以本黨興亡為己任,置民眾死生於度外"是也。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6-19 22:47 回覆:
有民進黨!台灣不需要敵人!

睡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在野黨為反對而反對
2012/06/18 20:29

美牛議題完全是偽議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電視節目上說:阿扁當總統時早就開放了美牛,而且私下對美國承諾,美牛的瘦肉精也不檢測。現在民進黨變成在野黨,就說美牛有瘦肉精是毒牛,那民進黨為什麼在扁政府開放美牛時不說是毒牛呢?楊志良說,美牛議題不是技術議題,完全是政治議題。

試想,2016年民進黨上台,如果敢對抗中國和美國,台灣人民生活會更苦。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2-06-19 22:48 回覆:
民進黨是台灣的冤孽!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8 20:22

那為何台灣人不能說你要賣牛肉就沒有 FTA?

那為何台灣人不能說你要賣牛肉就沒有 FTA?

那為何台灣人不能說你要賣牛肉就沒有 FTA?

哈哈哈~~~笑歪我的x

夜郎自大~~~夜郎自大~~~夜郎自大~~~夜郎自大~~~夜郎自大~~~

牛x八自爽~~~牛x八自爽~~~牛x八自爽~~~牛x八自爽~~~牛x八自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