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生活協調處啊,王淑慧當顧問如何?
2011/03/26 11:45:31瀏覽3257|回應8|推薦26

台灣的議員啊!問政還真是無奇不有、天馬行空,很是有腦弱的驚奇創意!

新北市議會審查新北市府組織自治條例,在陳雲林第一次來臺『江陳會』的『圓山流血事件』,帶人向前「殺」的前民進黨立委,現在的降格當新北市市議員的王淑慧說,根據她取得資料,新北市每四對夫婦中,就有一對是離婚,很多夫妻離婚與性生活不協調有關,所以她「以30年以上的經驗」,主張市府設一個「性生活協調處」二級單位。並請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回應。

不明白ㄟ!王淑慧自己『30年以上的經驗』,跟設立「性生活協調處」有何關係啊?問政自己的經驗也講?

難道這是王淑慧自己這30年以上的經驗,是性生活不協調嗎?

還是自己的30年以上的經驗是性生活非常協調?

若是30年以上的經驗是性生活不協調,那是要找衛生局或是找醫院相關部門如泌尿科或是婦產科、或是精神心理科,去治療或是輔導。何必緩不濟急的要設個處呢?

若是30年以上的經驗是性生活非常協調。這點倒是可以來當顧問,提供30年以上的深度豐富經驗,來協助怨偶或是經驗不足的男女。

只是呢!我是認為王淑慧若是自誇『30年以上的經驗』,是性生活非常協調。應該可以去醫院當顧問才對!何必主張設立一個只能『光說不練』的公務單位?這些公務員又不可能叫醫生來當,且性生活協調可能也沒王淑慧經驗豐富,這不是功效不大嗎?而且是二級單位,該不會是像職業介紹所一樣,只能轉介吧?

哪倒不如不協調的,都去醫院接受治療輔導就好!

不要亂主張,亂設冗單位了!

難怪副市長李四川回應時說,有關市民的性生活如何協調,究竟該由衛生局、教育局或社會局來主政,他以「30年以上的經驗」,也不知道該由那局處負責,需要帶回去市府好好研究。

這是該好好研究!哈,既然兩人都有「30年以上的經驗」,那就先切磋交流一下心得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5019006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7 12:40
嗯,跟郭素春可以組二人組呢!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8 07:57 回覆:
哈!那是『會剩』(台語)二人組?跨檔合作啦!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的確是個角兒
2011/03/27 01:11

別的不說

王淑慧在菜市口唱的歌仔戲是不錯的

民進黨未來多找幾個王淑慧來攪和

肯定是有戲唱的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8 07:55 回覆:
她的格確實適合唱戲!

威爾森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此地無銀三百兩阿
2011/03/26 23:03

你們都誤會她喔

人家他是投石問路來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交流是一定要的 !
2011/03/26 21:07

偶贊成性生活協調  而且一定要找個奇醜無比的顧問  王淑慧三十年的經驗如何偶不管  但憑他那副"容貌"  絕對夠資格當性生活協調顧問 !

殊不知男人喜新厭舊  愛吃嫩草 ! 規定每個結婚超過十年的男人  每天必須"觀賞"王淑慧女士的"玉照"十分鐘  前面擺個痰盂(以防嘔吐)  這樣到了晚上  任何男人看著自己的老婆  必定愛不釋手恩恩愛愛  給她玩粉大!

這樣性生活必定永遠"協調"的粉好滴 ! 



MAB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提到她
2011/03/26 20:24

想起江陳會圓山流血事件的魯莽作秀

令人嗤之以鼻

如今政府進行改造工程  增加效率

她  還要疊床架屋嗎   真夠了

簡直是找議題  看看能否博個版面吧


Mable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協調是如此容易的事?
2011/03/26 14:13

我贊成!讓王淑慧議員先和副市長互相瑑研一段時間,看他們兩如何協調法?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6 15:10 回覆:
希望下次提出如何好好研究的結果!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6 12:22
嗯,該罵.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6 15:09 回覆:
哈!支持!

心靈淌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王淑慧,只會讓性生活更不協調
2011/03/26 12:22
王淑慧的臉,只會讓陽萎者更不舉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11-03-26 15:08 回覆:
這是不是也是一種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