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允恭該嘆在辦公室打砲?還是該高興海邊有逐臭之女?
2021/01/15 21:23:18瀏覽2057|回應2|推薦21

媒體報導。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爆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期間,上班時間把辦公室當「砲房」,訂婚後劈腿多女,且逼對方墮胎,引起輿論譁然。

監委紀惠容、王美玉經過4個月來的調查,確定彈劾丁允恭。紀惠容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此為社會矚目、有辱官箴的案子;指控丁允恭的Y女與丁在餐會認識,丁承認女方(為他)兩次墮胎、且有在辦公室發生性關係,丁也認為這是不對的行為,因此他辭職負責。至於有無在辦公時間發生關係,丁否認。紀惠容並說,丁的行為已構成性騷擾。不過,丁允恭不認同監院此一調查結果,已發聲明表示遺憾,批這是「先射箭再畫靶之結論」。


一個高官在辦公室打砲,不管是不是上班時間,都是法理不容的行為。被彈劾只是遲來的正義及懲處而已。男子漢大丈夫,敢做就要敢當,有什麼好遺憾的?

如果!公務員在辦公室打砲,還打到讓Y女記者墮胎。還不該被彈劾?那不是鼓勵全國的公務員都可以在辦公室幹砲?把辦公室當砲房!

丁跟前妻嚴婉玲訂婚,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質問丁,但丁說仍和嚴交往但已悔婚。Y女發現丁左手無名指戴戒指,丁解釋是為仕途順利的「工作戒」,這種謊稱單身騙陳菊及Y女的渣男行為,蔡英文還讓他當到總統府發言人,還真是海邊有逐臭之女!

而真的一樣米養百樣人!C女出場了!

C女說我跟丁允恭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們當初的感情狀態並不是外人能夠輕易理解的,所謂的開放式關係,但相關當事人都是在互相理解的狀態下進行關係,與外界何干?

確實!男歡女愛,男幹女砲!愛怎麼開放,就怎麼爽。那都是你們家的事。

如果!丁允恭不是政府高官,不是公務員。不是領國家人民薪水。那當然跟外界無關!

但是C女說那些日子,我看著丁允恭沒日沒夜的工作,在家不管多晚都忙著接手機,知道他的政治理想,知道他有多想為國家付出,甚至在事件發生後,每個喝醉的夜晚最大的遺憾都是,「我沒辦法再為我的國家做事了」。

這樣渣的公務員、國家高官。他領了人民付出高薪,如此這般的辦公室打砲、行為荒淫不堪,才是對人民最大的侮辱!

C女說為什麼我要跟一個被外界定義成是渣男的人在一起?所謂渣男應該是欺騙,但他跟我在一起的一開始,我們就了解彼此的感情狀態,就像妳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他有未婚妻,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是的!沒有Y女的舉發,如今還位居高官的丁,會答應與C女結婚嗎?不會換到總統府辦公室繼續多方劈腿打砲?海邊有逐臭之女,或許是丁允恭這時候最大的慰藉及高興。

希望C女的選擇,不是丁允恭這時落魄的一時權宜取暖!丁這渣男中的渣男是不會因一時的被教訓,就改變狗吃屎的性格的。

回收撿到的可能不是寶,而是定時時間往後遞延的炸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5411854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6 17:07
夜晚最大的遺憾都是,「我沒辦法再為我的國家做事了」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6 12:14
丁允恭欣幸入對了黨,否則很可能被黨除籍處分兼移送法辦。 Fox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