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對9萬林飛帆剛好而已!
2020/10/08 22:08:46瀏覽1844|回應4|推薦22

媒體報導。政府將開放含萊劑美豬進口,國民黨今天批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過去反對美豬牛進入台灣,更批評此為「黑箱協商」,指「政府的牛豬分離說法根本是狗屁」,要求林飛帆辭職,還反問林飛帆月領九萬安心嗎。對於林飛帆遭國民黨政治人物圍剿,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表示,台灣社會應該給林多一點提示與磨練,而不是用政治手段無的謾罵,「這不是我們對待年輕人的方式。」


這不是我們對待年輕人的方式?怎麼民進黨人對人用政治手段無的謾罵,就是對待年輕人的正確方式?

別人對領9萬的民進黨黨職高官林飛帆「出爾反爾」的話,就是無的的謾罵?

民進黨完全是「雙標黨」!

出來混就有對自己說過話,堅持的立場負責的覺悟。不要被人家抓包,無法對美豬進口立場自圓其說,不是躲起來,就是臉皮厚到叫卓榮泰用「年輕人」來當遮羞布。

這種年輕人,除了民進黨重用外,沒人看得起品格這麼低的咖小。

不過!物以類聚!民進黨人及其附隨組織那些團體,哪個人以前沒有反瘦肉精?現在還不是支持蔡英文的進口萊克多巴胺美豬的政策!

所以!問題不是年齡高低的問題,而是立場隨著個人政治利益搖擺的無恥!

狗就是改不了吃屎!哪裡有屎就往哪裡去,這就是民進黨人的本性及特質。

國民黨這樣揭開林飛帆的無品及醜陋性格,也不過跟陳其邁及一幫民進黨人一個樣,罵得剛好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51345095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9 12:09
屁股決定腦袋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9 08:35
綠共黨及1450及媒體八成中泛綠的,對不支持民進黨的或泛藍的青年攻擊,卻是狂轟濫炸耶!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9 06:11

一丘之貉

林自言 到民進黨 是來搞政治的 請問卓 何謂"不要用政治手段"?

所謂"民主進步" 就是政治

前倨後恭開放萊豬 所謂換取國際地位 無一不是出賣良心踐踏人民健康的 政治

政治人物自命清高 只是低俗的政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5)早正式宣布,由太陽花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不過,日前曾有網友起底林飛帆過去曾數度砲轟民進黨,更質疑林飛帆完成學業自海外歸國後,第一份工作月薪9萬,成長速度如「坐直升機」。對此,林飛帆今一併說明,強調「如果說要賺錢,不需要來到這個地方,也不需要做政治工作。」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392/post/201907150019/第一份工作薪水九萬?林飛帆:如果要賺錢,不需要做政治工作


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08 22:44
民進黨擅長使用各種側翼組織作爲打手,你看蔡英文到現在對美豬都不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