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年改陳抗,誰可恥?誰丟臉?
2017/08/20 11:08:58瀏覽2405|回應7|推薦36

媒體報導因為退休軍公教抗議蔡英文年金改革,造成世大運選手有段時間沒人進場,程序中斷。結果!媒體罵陳抗的退休軍公教團體,不顧大體,丟臉丟到國外去。段宜康罵「這些人什麼都可以賣」,蔡英文罵「不要以為這樣就能破壞世大運,別小看台灣」,郝明義罵「反年改心態可恥,主辦方能力可恥」,還有人認為「在我國主辦世大運,去抗議不適當」。

對於這些意見,我只有一個看法,那就是那一個國家舉辦「國際性賽事,國際性會議」不會遇到陳抗?那一個國家的媒體會覺得在舉辦國際性賽事或是會議時,就叫這些團體要顧全大局及國家顏面?民進黨、蔡英文在野時,就會因為國家舉辦國家性會議或是賽事就不抗議?

所以!問題不在限制陳抗團體的抗議,也不是以「顧國家顏面」威脅或相責陳抗團體,而是在主辦單位有沒有做好「隔出一個街區」來做維安!

別人的國家就沒有抗議團體?看看人家在辦國際賽事、國際會議,維安是怎麼做的?

所以!郝明義見識不足,罵主辦方能力可恥,罵柯文哲辦事不力這是對的。但是罵反年改團體心態可恥,那是不對的!

一句話挑撥對立,郝為何不罵蔡英文可恥?

太陽花學運佔據立法院,攻佔行政院就不可恥?太陽花學運還不是丟國家的臉到國際去?太陽花學運的暴民若不可恥,反年改團體又有何可恥可言?

而段宜康這種貨色,就更不用說了,先吞下曲棍球再說。

至於蔡英文及挺蔡英文的酸民們,那就「島民心態了」,眼光恁淺,沒見過世面,只會情緒反應。不知道人家是如何嚴密防陳抗,辦國際性活動的!

做好維安,世大運一樣辦好,抗議照樣抗議他的,這才是正常國家,正常做法!別自己做不好,還大驚小怪,只會fussy!

聽說「池小王八多」!擠啊!

看人家對於反年改團體的抗議是怎麼說的?

FISU(國際運動大學總會)今發出聲明稿表示,今天晚上,有一個和平的公共秩序事件,暫時阻止了運動員進入2017台北世大運的開幕式。

這才是健康正常心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08399087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10:14

記得聽奧嗎?

聽奧開幕200人抗議馬英九 盛治仁:沒有影響流程 | 反年改鬧世大運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拉雜拼湊寫給不明究裡的人
2017/08/21 09:17

這是蔡英文的詭計活該妳要水深火熱!蔡英文這是一石二鳥,左打柯屁右打軍公教,然後「大爲震怒」。她在想的是 2020 連任,防的是柯屁、肥婆菊、蛤蟆神,懂不懂? 

世大運主辦是臺北市,柯屁再笨也不會自己打自己的臉。抗議的反年改群眾兩百多,警力兩千多,十個人一個抬不動抬不走,硬是讓他們堵著?阿利嘛好了! 

問幾個問題:

一、柯屁世大運辦得體體面面、風風光光,得意的是柯屁還是蔡英文?

二、柯屁是 2020 也不能說多高但也算有點「呼聲」的可能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會對他「樂觀其成」還是「防之若賊」?

三、反年改天怒人怨,蔡英文對圍堵抗議團體的態度是「本朕悲天憫人」還是「你們給我去死」?

四、那麼,世大運開幕,蔡英文會對被搞得七零八落的揭幕式「至爲震怒」或「大爲震喜」?

這篇一定要看:

柯痞,你罵誰王八蛋?

公王八被母王巴雞姦還不敢叫痛!這就是急診室主任?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09:13

萬一搞砸了世大運,全民都是輸家。
維安確有失策~為何不隔街設陳抗專區?

無論如何,人民陳抗應鬥志不鬥氣;鬥智不鬥力!
阻擾選手進場就是鬥氣,有勇無謀永淪輸家。
〈爭取認同、集中選票,用選票發聲才有效用。〉

讓世大運順利圓滿成功~平心靜氣觀賽加油!
〈李來希擬另組黨,只是撕裂在野力量,無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08:36
反年改的陳抗是彰顯台灣的民主自由,怎麼在某些人的嘴裡是丟臉?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vickie25t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21:33

國外媒體對這次世大運的報導少得可憐,

而且抗議人士是針對空心蔡的施政不滿,並未傷害選手,

空心蔡和柯P站在台上,才是台灣最大的恥辱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12:29

加拿大雞巴(G8)會議,雞餓死(G20)會議,鬧場人數是這百倍,不見血不停止,受驚者均為各國頭頭

台灣人是沒見過世面,被一個加拿大毛頭三字經嚇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