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恨粉紅色
2011/11/11 05:41:45瀏覽193|回應2|推薦10
「幾句話」之二

痛恨粉紅色


這裡的。

我的版面弄得粉的紅的。。。
怎麼會一加入就給粉紅色﹖﹗ 還給這麼多﹗。。。看﹐
我老﹐又黑﹐還是男的。
是哪個程式員﹑設計員的傑作﹖(別想我會稱你為「師」哦﹐)

肯定是個女生。。。﹐七﹑八﹑九﹑十年級的那種。(沒有就往後推。。。)
小女生。
更懷疑是個草莓族﹐你知道的
就是那些玩泰迪熊長大的。。。

只有小小小女生才會想到用這種色。
做設計的人都知道﹐
做第一份試用性暫時用套餐模版的顏色選擇﹐
首選絕對是「中性色」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最基本的。。。

花了不少時間﹑力氣
結果。。。都看到﹐
感覺有一粒比電腦還白痴﹗
套一個廣東太太以前常常對我講的一句話﹐
「真想一巴掌打死。。。」-- 那支蚊子﹗
她說是開玩笑的。

作者也不太想負文責。 11。9。2011 科泉市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gesound&aid=5830192

 回應文章

成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粉紅色謬誤
2011/12/08 10:05
這真是個粉紅色的錯誤啊!

我一直以為您老搞特別,刻意來個"粉紅色大反撲"咧。
這版本設定是可以更改的,您只要到【管理中心】的「模板管理」,就可以選擇適合您男兒本色的威武版面了。

為什麼痛恨粉紅色呢?

來~ 分享一段詩句給你,保證你會覺得粉紅色變得輕飄飄的。以下:

只是舔乾一顆軟糖便粉紅色我的舌頭和臉頰
吮聲也許是很薄很薄的夕陽抽長罐頭氣泡的空曠
當戰爭的記憶也變成粉紅色蕈狀塵燼爆炸
你會不會忘記持續哭嚎著受傷
........
.........
......


                                          By   莊仁傑   《德尉日記》
紙聲 Pagesound(Pagesound) 於 2011-12-09 13:08 回覆:
作家「成碧」所舉之詩句, 竟是如此貼切.
「成碧」博覽群書, 信手捻來, 恰如其份, 敝人拜服. 敝只不過跟大多數男人一樣, 就是迷路一個小時多, 也不問路. 雖不愛粉紅色, 但已學會尊重女人. 盼多語, 祝好! -- 紙聲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細說一下粉紅魅力
2011/11/27 18:15

哈哈~~

不知格主是否會回到這篇看我這留言..

是這個標題吸引我~~是怎的?會痛恨粉紅色?~~所以就點了進來

哈哈~~原來是面板惹的禍。 ㄟˊ? 男生也可以粉紅呀~~

殊不知,這粉紅可是大有來頭哪

幫您細說一下粉紅魅力,這粉紅瑟是個充滿母性的色彩,通常喜照顧人、喜付出、有時又容易委曲求全...也是一個被信任的顏色。還富有自我支持與療癒的顏色哩!

任何東西都要有著一體兩面的思考,等格主有看見這篇了。我再說說其他面的吧。

不然手指已經敲彎了啦

也來個粉紅問安唄

紙聲 Pagesound(Pagesound) 於 2011-11-28 22:36 回覆:
作家「小燕子的feeling」你好,
感謝「粉紅色的問安」! 「紙聲」完全毫無保留地同時高舉雙手雙腳贊同「小燕子的feeling」對「粉紅色」的高水準又專業的詮釋. 這幾日「紙聲」與「粉紅色面版」近距離相處結果, 已經從「相敬如兵」到「相敬如賓」了, 哎呀, 有所不知... 漸入佳境也. 只不過偶兒還會去洗手間, 乾嚎幾聲! 以示吊傷英雄本色的逝去... 盼速安慰不平衡的偶發情緒...

再者, 紙聲我凡事反應有點遲鈍, 這幾日才漸漸理解網上的交流, 新規則還在開竅中, ...抱歉萬分. 盼常有機會閱讀貴作. 謝謝! 祝好! --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