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大叻│大叻市場
2017/01/24 09:01:17瀏覽3232|回應0|推薦70

日期 : 2016.10.25

大叻花園→大叻火車站→Lam Vien Square、Big C→大叻天主教堂→大叻市場

↑↓ 路線上的綠地即為下圖,兩路線分開處為圓環

Lam Vien Square

↑ 此為圓環中的另一條路,晚上有夜市,直走應是大叻市場...

↑ 婆婆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 ↓ 我是沿著原路走回來的,在天藍色小巴(左)那裡往下(山城的地勢常常高高低低都有路)一看,踏破鐵鞋無覓處,大叻市場就在燈火闌珊處...

↑↓走下階梯便是大叻市場,又是另一個圓環,往下看地形好辨別,如走平面應該又搞不清方向了吧 ? 上圖搭傘處賣的都是現煮海鮮,不敢輕易嘗試。

↑ Langfarm 果乾名店(爬文說下午茶吃到飽)

PS : 陰雨天加上黃昏實在找不出拍得好的相片,加減看看好了

↑↓ 新鮮的百合花懷疑

↑ 回程在階梯旁的大叻伴手禮名店,買了百合花茶與紅酒,今天的行程在滿足中結束。

走在階梯上看見路邊小販賣烤玉米與番薯,聞著撲鼻香味走過去沒敢買,再上幾步階梯,終於忍不住嘴饞,鼓起勇氣回頭去買了一條烤蕃薯當晚餐,在越南第一次突破自我防線,終於敢吃路邊攤了。

↓ 但走了17000多步,晚餐怎可以一條地瓜打發 ? 回到飯店對面的麵包名店看看越南麵包長怎樣 ? 嗯~跟台灣沒差多少,但是店前的越式法國麵包有好多口味,現點現做,點了BBQ口味,不油不膩、清清爽爽...這是我最懷念的越南法國麵包了。

↑ 中間櫥窗站著的就是法國麵包

↑這跟天氣、時間沒關係,純粹是懶得重拍,哈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8918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