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濟州島│《世界遺產》城山日出峰
2013/05/14 09:18:21瀏覽1016|回應2|推薦68

日期 : 2013.03.26

蒙古馬術秀→城邑民俗村→水上星球水族館→城山日出峰→晚餐

↑ 《城山日出峰》 是世界文化遺產,我卻在這裡飲恨,因身體不舒服加上前一天晚上沒睡好,且在山下便可一眼望盡該走的山路 ↓,再加上風又急又大,便留在休息區休息(這可不像我的作風)讓女兒獨自去探險。GO!

↑ 我家至少也有人爬上去,不吃虧了啦~

我在休息區也沒閒著,玩著手機的LINE,和台灣公司同事哈啦(用寫的),我問她是不是快要下班了(接近韓國下午五點),她說下班還早呢才4點呀,我才突然想起了時差。

她好奇我這時間怎麼會用LINE跟她聊天,我說我眼前都是美食,但都不能吃,我眼前是世界文化遺產,美景當前,卻爬不上去....多悲慘啊~當然是尋求同情啊,哈哈....

說到LINE,我也是第一次在韓國當低頭族,韓國景點大部分有WIFI,團員教我把電話卡拿出來,直接用WIFI上網,不怕不小心連上付費的網路,在台灣我請台哥大開漫遊,電話費一分鐘要89元,這次都是用LINE和家人、同事報平安,免費。太好用了!嘿嘿...

再說到智慧型手機,不知是它太聰明還是我太笨,到韓國第一件事,不就是要調時差嗎?好,我跟女兒手錶都調快一個小時,想說手機就不用調了,只當鬧鐘用而已。

晚上在飯店,調了隔天早晨的鬧鐘,女兒提醒我要多調快一個小時,我記得了。

結果,隔天早了二個小時被手機叫起床,您說悲不悲慘?因為智慧型手機連上網會自動Google你在哪裡,幫你自動調時差,我不知道它那麼《自動》又自己調快了一個小時。嘿嘿!手機真是,太智慧了!氣


我和同事在LINE的同時,有團員和導遊(當翻譯,他真的被操壞了)去找土司,生病的人中午沒吃哭都餓了,7-11沒有(我說嘛他們的7-11很遜)、星巴克沒有(想說他們有三明治一定會用土司,結果他們說三明治都是做好送來的)...找了好多商店才終於找到。

還好有土司。晚上導遊已經請他的同事幫忙買粥送到我們要去的餐廳,但不是台灣人要的清粥,韓國的粥是用蔬菜熬煮的,看起來還蠻《油》的,我已稍為好轉便吃了一些,很多人還是不敢吃。晚餐還是沒吃到。ROES哭哭

********************************

接下來,《橘子果園》沒去,因為怕太晚回到市區,醫院關門了,生病的人無法就醫。

『反正,也過了採橘期,橘子樹上的橘子是假的。』 導遊這麼說。

********************************

《油菜花田》也沒讓我們下車拍照,因為實在是濟州島到處都有,他看多了,而我們卻像鄉巴佬,只想下車近距離拍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陳惠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冷!
2013/05/20 12:38


TERESAHUICHUN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20 19:42 回覆:
看起來,真的好冷喔~ 我左看右看總覺的怪怪的,原來旁邊還沒有放上世界遺產的牌子呢!這下雪天的怎麼爬上去呢?應該很滑吧?不知您是否有爬上去呢?已知我和寬心都敗在這裡,希望您有征服它!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6 20:56

那年到這裡時風大雨大,一跟石頭拍好紀念照,友人的傘就開花了。

等弄好時,導遊已不知去向,我們走到門口才知道那要門票。(因為有人要去,有人不去,他大概也弄不清吧!)

哎呀!當時哪知道要申訴。是說沒跟上可能也救了我們吧!看樣子上去應該是全溼吧!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17 09:17 回覆:

一下遊覽車,通常會想先跟門牌座標拍個照的,但都會等很久,所以後來我們都是等玩回來後再去補拍(門口那張也是這樣拍的),這樣才不會被落單了,哈哈!

好像是要門票,我有聽到他們要綁手圈,下來才可以再進去。我只在休息區逛一圈,看到章魚串一圈圈的,好想吃....殘念!

我出國,還沒碰過下雨喔~超幸運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