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濟州島│汗蒸幕
2013/05/06 09:10:28瀏覽7176|回應7|推薦65

日期:2013.03.25

貝殼博物館→天地淵瀑布→午餐→樂天casino→泰迪熊博物館→汗蒸幕→晚餐

↑第三天行程結束前,導遊讓大家去體驗韓國著名的汗蒸幕與三溫暖,團員很多人以為要穿泳衣(太客氣了),所以都不想進去。(沒事先做功課?韓劇都有演啊!)

↑ 烤箱上面有溫度表,可以自由選擇要當烤雞還是當烤鴨,溫度越高的烤箱裡面越臭,要有心裡準備。

↑ 先換好衣服再學會做毛巾帽戴上,這就是他們汗蒸幕的標準配備,粉口愛吧?(外面有二種枕頭可選擇,可拿進去躺)

↑ 我們先從40℃的烤箱開始小試身手,再換更高50、60℃溫度的烤箱,當煮熟的青蛙。為了格友的眼福,便忍痛把照相機也帶了進去,還好它禁得住水深火熱。

火烤房下面舖的是粗海鹽(也有火烤房是小石頭的),業者提供杓子可以把身體或腳埋進去,多放些海鹽在腹部很舒服呦。

↑ 趁還沒被烤焦之前,先出來透透氣。

↑ 噹噹...烤完,有圖為證,皮膚白裡透紅,水噹噹喔~

↑ 如果烘乾後,再喝這冰箱裡的可愛飲料....會不會ㄔ一聲?我們可不敢嘗試,呵呵~

ps: 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當我們興高采烈的拿著置物箱鑰匙去換衣服時,韓國女人都大辣辣的直接脫光衣服進去沖澡,而我們則面面相覷,糟糕,不能穿衣服進去淋浴間再換,只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置物箱走廊直接換衣。

當烤完後快到集合時間時,再以相同的手法把衣服換回來,沒人敢脫光衣服進他們的淋浴間,寧可回飯店再沖澡。我雖然曾受過北海道溫泉的洗禮,但,台灣人還是很閉俗啦~

當我們把這個笑話告訴領隊時,他不敢相信直接問大家(女生):妳們烤完後,誰沒洗澡,大家都點點頭,身體還臭著呢!哈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isten
2016/06/18 04:32
hello! I will be in Jeju next month and I am really interested in this sauna. Would you provide more details about this sauna, such as its location and opening hours? Thanks a lot!(listen_518@hotmail.com)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6-18 14:04 回覆:
sorry ,it's longtime ago...forget ...尷尬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視演的係金ㄟ嗎?
2013/05/07 18:31

有賣蛋嗎?

不是還要吃蛋嗎?而且還是要往別人額頭敲破蛋殼的那種。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08 09:46 回覆:

系金耶~在飲料機旁有小販賣部,團員有人買喔~

怎麼說一說,當時都沒有想到要去嘗試看看,哎呀,真笨ㄋㄟ~白走一遭!

(這次只去超商買了香蕉牛奶喝,女兒不覺得好喝,所以沒去他們的販賣部看看)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害羞的搓澡體驗
2013/05/07 18:02
  我第一次去韓國泡溫泉的時候,看到韓國女生大咧咧地脫光衣服在淋浴間沖澡、在溫泉池裡泡湯,個個袒裎相對、泰然自若,真的很不能適應,台灣人還是挺害羞的。


  第二次再去的時候,有做了點功課,知道「汗蒸幕」是一項非常值得體驗的活動,可惜行程中並沒有包括這個。後來在導遊安排下,我們體驗了全身去角質的「搓澡服務」,哈!很鮮的體驗哩!搓完澡後,全身滑嫩無比,可是,還是覺得挺害羞滴! 害羞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08 09:40 回覆:

啊對了,汗蒸幕裡也可以自費去搓澡,我們也不敢進去羞,但有一位團員職業是做美容的,所以她有進去體驗,說來,既然都去了,還真應該放下太多《不良》的想法,去體驗看看才對。

嗯,這個要列入行程中....哈哈...

 


【Hey 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很像
2013/05/07 13:09
好像賣桶子雞的窯,一隻一隻放進去,呵呵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08 09:31 回覆:

哈哈哈.....而且還不用抹鹽,人肉就鹹鹹的啦~直接變鹽酥雞....

(被海鹽+汗,蒸的身體都黏黏,出來沒沖澡,感覺有些不舒服ㄋㄟ)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07 10:12
我也想去!有點像三溫暖哦?連續劇裡面看過。而且頭上的毛巾一定要弄成兩個包,很可愛!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08 09:26 回覆:
那個捲毛巾很簡單喔~先從長的捲起來像蛋捲那樣,再從邊邊翻出來幾圈(兩邊各做一次)就完成了喔.....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了!
2013/05/07 00:30

哈哈哈,保守的民族性很難改啦!

好口愛喲~

兩個美女都烤熟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08 09:21 回覆:

是啊~經過去北海道的泡溫泉之旅,本就聽聞要脫光光,多少也有些心裡準備,

但這次去韓國汗蒸幕,才知要進去三溫暖之前,也要在公共區域脫光光,差點嚇死,

團員說,原來只有台灣人這麼保守,所以我們都只敢換上他們的衣服進去烤箱當烤雞而已。羞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渡假享受
2013/05/06 09:14
體驗韓國有名的汗蒸幕與三溫暖 是另一種渡假享受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5-08 09:13 回覆:

旅遊中可以安排實際體驗當地生活的行程,真得很不錯,

汗蒸幕裡見到韓國人也在裡面,可見不完全屬於觀光客行程,

感覺又和他們的實際生活又更貼近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