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濟州島│冰雕博物館
2013/04/24 08:55:09瀏覽1613|回應1|推薦63

日期 : 2013.03.24

新山公園櫻花→雪綠茶園→機車特技秀→松嶽山戰地洞窟→午餐→濟州海女→冰雕博物館→漢拏樹木園→3D、5D奇幻藝術館→泡菜DIY→晚餐

↑ 北極村的冰屋

 

↑ 象徵2012年龍年的冰雕

↑ 這個冰溜滑梯是一定要溜溜看的啦~

PS:左邊的較平順,但太胖恐怕溜不下來(Me下來後真的要自己動手滑,哈哈),喜歡刺激的溜右邊較陡。

↑ 進去,就是拍照就對了,但裡面很冷,相機電池耗電量大,而帶手套照相又好像不太方便,所以為了美美的相片就讓它冷吧!

【冰雕博物館】是濟州第一個四季常設的室內冰雕展示館,全年保持零下5℃,於2012年7月開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韓│濟州島│ 冰雕博物館
2013/04/28 16:50

作品不少呢

我想這裡

又冷又美吧裝可愛(害羞)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3-04-30 11:46 回覆:
是呀!當初也是因為有這個行程,所以加帶了羽毛大衣(裡面常年-5℃),導遊說如果太冷,逛一逛五分鐘就可以出來了無言....,還好沒聽他的話,裡面可玩好久呢!(手都凍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