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曼谷│MRT 地鐵+BIG C
2016/01/09 20:09:28瀏覽2031|回應4|推薦53

時間:2015.10.31 (六)

第一日行程:桃園機場→廊曼機場BKK Unique民宿Shoppes午餐泰式按摩+腳底按摩(2小時/500泰銖)→BKK Unique休息Central Plaza晚餐BIG C extra 

Central Plaza與Phra Ram 9地鐵站入口是相通的。在泰國地鐵站與百貨公司入口都有檢查哨,大包包或背包都要打開來檢查,不過檢查人員通常只是看一下而已。

用完晚餐後,我和朋友想去傳說中的BIG C逛逛,另一組人馬想回民宿休息了,我們也順便為隔天探路,先熟悉地鐵搭乘方式。

↑ 跟台北捷運差不多,但有購票窗口,因我們在自動售票機上找不到選擇購買張數的選擇鍵,於是,都直接到售票口買票

↑ 泰國看起來也蠻哈韓的

↑ 先確認搭乘方向

Phra Ram 9 →Thailand Cultural Centre (泰國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Big C Extra

從MRT地鐵出來,便看到小夜市

↓ 真拍謝,因為 BIG C 裡面就像台灣的家樂福或大潤發,所以沒拍照。

↑ 不過我們喝到泰國的甘蔗汁,還真好喝。但重點是在甘蔗汁的塑膠袋,很省料喔~

↑ 泰國好多金飾店,也好多人買,開放店面,金光閃閃這樣都不怕人搶哩~

↑ 這是在泰國最常看到的笑容,會不會覺得太陽來著 ? 愛你喲! 應該說很陽光啦~

ps:

1.泰國地鐵內手扶梯非常快,一開始搭乘時常會往後倒,要小心。

2.在泰國地鐵裡常看見歐美男士+泰國女孩一對一伴遊。

3.在地鐵站內可見坐在地板聊天或等待的人。北車其來有自吧 ?!

4. Big C 滿2000泰銖可退稅,Tesco 不能退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5 03:04
泰國進步好多喔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2-05 15:00 回覆:
是啊~去泰國之前我還很不願意...很多人跟我說,泰國已經進步很多了,去了之後對泰國的印象一定會改觀的,是真的耶~

sasami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05:20
新奇!發現泰國捷運地圖有中文?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1-20 20:57 回覆:
那是在網路上下載的啦~那邊的捷運站名我們都看英文,再對照自己帶的中文版,不然毛毛蟲看不懂啦~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2 11:45
人家說在泰國喝飲料要用塑膠袋裝,才像當地人. 地鐵比空鐵複雜,我還鬧笑話,機器不吃紙幣一直換不了票幣,是當地上班族帥哥掏錢幫我解圍的!!所以對泰國印象很好.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1-13 19:53 回覆:

真的嗎?我沒見過塑膠袋裝飲料耶~可能我們都只敢吃美食街的東西吧?

我則是最愛泰國人如陽光般的笑容愛你喲!...呵呵呵....


湯姆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12:34

原來Big C像家樂福 

那大概免去了

倒是那甘蔗汁似很不錯

這次我應將以空地鐵為主旅行曼谷

歐美人士和泰女伴遊

還真讓人......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6-01-10 19:20 回覆:

我也覺得big c應該可以省略,除非想買一些糖果餅乾之類的伴手禮,但泰國的商店與百貨公司超市的價差不大,所以不怕買貴了。

在泰國我們只喝椰子汁(45泰銖)和甘蔗汁(25泰銖),真是清涼又解渴愛你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