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22《水彩》花卉系列
2019/09/14 08:36:03瀏覽554|回應0|推薦42

作畫期間,某晚,我做了一個夢,夢中一位久不連絡的人,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很近,幾乎整張臉貼近我)一臉憤怒,我卻轉身就走,心想,是你該生氣還是我該生氣 ? 根本不想鳥他...

後來,我爬上一個很高很高的觀賞台,只有我一人,而對面是一位扮成媽祖的演出者在向我揮手,雖很遠但祂很高很大,我也向祂揮手,醒來我一直在想,是媽祖還是觀音 ? 但我確定不是觀音,那應該是媽祖(林默娘) ? 遇見一個很熟悉卻很憤怒的臉,是我的心在反照 ? 我對那人是非常憤怒的 ? 而我不自覺 ? 還是媽祖要我該去拜拜了? 跟蓮花有關嗎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