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西面天堂2號酒店、樂天mall 喝咖啡賞音樂噴泉與雨景
2019/10/31 14:38:11瀏覽983|回應0|推薦50

 

日期 : 2019.06.29

海雲台109酒店→西面天堂2號酒店→樂天百貨、超市喝咖啡躲雨

有時太過自信,老天爺就會狠狠的打一下,讓人清醒。

第一天飛到釜山是晚上,所以如何到海雲台109酒店做足了功課,很快的就找到了。今天是換宿的日子,外面下著大雨,位於西面的酒店下午4點才能check in (韓國釜山的酒店都是下午4點才check in,不會讓人先入住無奈),所以我也順理成章的留在109酒店混但酒店需於12:00前check out,所以,我大約11點多才離開,搭地鐵到西面順便覓食。

但雨下的太大了,而走到地鐵站大約有10多分鐘的距離,前幾天下雨背包都濕了,回到酒店後得用吹風機吹乾,把紙鈔與護照等重要的物品用夾鏈袋裝起來,今天雖也做了萬全的準備,但是,肩背背包,一手拿雨傘(傘面不大),一手拉行李箱,走到地鐵站有夠狼狽的。

但最糟糕的還不是這個,我想說西面酒店只離地鐵300多公尺,應該舉頭就可以看得到了吧 ?! 那知出了地鐵站,望穿秋水也沒望到,問路人更是誇張,英文完全不通,即使是年輕人也一樣,本來有一位大叔要我再往前走,我覺得不可能,因為300多公尺沒有那麼遠,後又問了一位年輕人,不會英文,我只好認命自己找,後來他追了過來,我把住宿地址給他,他幫我GOOGLE,韓國的年輕人,真得很會問谷哥,後來他恍然大悟,跟我比了半天,我還是聽不懂,他終於又想到用翻譯,給我看手機英文翻譯,終於被我又抓到Keyword~巷子,喔~你嘛幫幫忙,於是,我盡往巷子裡瞧...

但還是沒能找到,索性,把行李箱放麵包店門口,直接進去問店員,溼答答的不好意思把行李箱也拉進去,她谷哥妹了一下,要我把她的手機畫面拍起來 ↑,大約說了一下方向,5分鐘不到,我終於找到了酒店...心中想,等我安頓好,住這裡幾天絕對得要去消費一下,實在太感謝了~

酒店真的在一個小巷內,我怎麼會有既定印象,酒店一定在大馬路上呢 ? 真是超白癡 !!

可能拉著行李在雨中浪漫不起來,又問路問到快抓狂,對這間飯店印像沒有很好,但其實它離地鐵站近(凡內谷站)出行方便,且設備也不錯,只是,電視時能看時不能看,燈光又太暗,有些不爽,哈~

↑↓ 釜山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有超大的衛浴室,中間是洗手台,左邊是淋浴與馬桶,右邊是一個《雙人按摩浴缸》,真把我嚇傻了,109酒店單人按摩浴缸已經算很不錯了,今天這家酒店竟是雙人按摩浴缸....OMG,雖然我都沒有使用大笑

↑ 住三天都是一樣的早餐,鮮奶是鋁箔包(喝起來很像麥芽鮮奶),無法(不想)倒進麥片,所以,後來只吃三明治吐司及鋁箔包鮮奶,吧檯有咖啡機,但我都把早餐拿回房間,喝自己手沖的咖啡與自己在超市買的鮮奶。

第二天到櫃台拿早餐,帥哥放了好幾包鮮奶在櫃台,我拿了一包,他拿剛做好的三明治給我,問我要不要多拿一包鮮奶,真是足感心,三明治是洋蔥加蛋,洋蔥是生的很衝,所以,吃完早餐,我總要刷完牙後,再嚼口香糖,避免口味太重。

 

找到酒店check in ,一副狼狽樣,卻無法提前入住,只好先寄放行李,先搭地鐵到樂天Mall躲雨覓食。從地鐵站出來,便見音樂噴泉已經開始,先欣賞了一下,便找食物去...

在109酒店櫃台帥哥問我來韓國幾次了,我算一算,首爾、濟洲跟團、首爾自由行及這次釜山自由行有四次了...忽然又想到,好久好久以前,還沒有韓流之前就跟團到過首爾,天啊~我已經到韓國五次了,是安怎 ?

雖到過5次韓國,但我還沒吃過他們的炸醬麵,黑罵罵,看韓劇裡都會吃的,美食街裡有,那我得嚐嚐看囉~好吃,但以台灣的陽春麵來說,貴了些(100多元),美食街畢竟比外邊貴吧 ? (在釜山覺得沒差太多)

用完餐,下雨天也無處去,去喝杯咖啡吧~

咖啡店正好在音樂噴泉對面,整點都有演出,於是,我邊滑手機邊心賞音樂噴泉,消摩些時間。

 

 

 

 

 

 

 

↑  札嘠其海鮮市場 (右)

坐了好一會,想想不如到頂樓去看看昨晚拍夜景的地方,應該另有一番風情,還真是慶幸昨天查了天氣,今天下雨100%,果然沒錯,昨晚雖不順路,還是為了拼業績來拍了夜景,否則今天真的什麼也看不到了...

 

↑ 島影大橋(橋上有畫海鷗),下午2點橋會打開15分鐘,當我吃完炸醬麵後時間剛好差不多,便趕著出去拍,但當我到達時(2點多一點而已)卻完全沒有動靜,前面幾位觀光客,跟我一樣失望,他們問了店家,今天好像沒有表演尖叫

於是,我走回樂天mall喝咖啡後,再到頂樓來拍了這些雨中的相片,慶幸還好我昨晚來了欣賞了美麗的夜景(點我)。

↑ 釜山大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07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