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7/11/21 09:57:08瀏覽2213|回應4|推薦76

日期 : 2017.10.23 

小法國村→春川辣炒雞→南怡島→明洞大創→南山首爾塔

 

↑ 明洞集合地點 剛好去麥當勞買蘋果派當早餐(怕套餐有飲料,途中不知是否有休息站~答案是沒,還好沒選套餐)

這天是參加KKDAY《小法國村&南怡島》一日遊,其實我是想參加多一個景點(晨靜樹木園)的團,但考慮後覺得一天跑3個景點應該只能蜻蜓點水,所以保守些選了2個點的行程。

但是後來知道,香港美眉是自己搭車轉車的,竟然一天內也跑了3個點,好厲害 !! 她說晨靜樹木園也很漂亮、很好拍痛哭,她和醫學系美眉就是在南怡島喝咖啡認識的,唉~相識恨晚尖叫

↑ 隔條巷子便是Paris baguette Cafe,一早店前在發送洗髮精試用品,本來不想拿的(要一路帶著耶),但覺得她們蠻辛苦的(早上在外面站久了有些凍),還是拿了一份(李秉憲代言的)。

↑ 右邊是清平湖

上車前一直記的自己做的功課,要坐右邊,因為途中會經過清平湖非常漂亮,於是一上車便找右邊的窗邊坐,等大家都坐定了,後面才上來一對情侶,沒位置一起坐(很多像我一個人的),導遊問我是否方便挪到前面與人同坐,也就因此拍不了窗拍了尖叫

 

 

 

 

↑ 上去有個展望台,景色非常漂亮

↑ 清平湖

↑↓ 表演舞台

↓ 外面小攤

↑↓ 外面就有公車站喔~

PS : 參加這個一日團,我個人覺得太晚出發(出發時間還遲發),太早回來(約下午6:00)早晚皆碰到塞車時間,小法國村只停留約1個小時左右,內有展示+逛一圈拍外觀,時間太趕。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1 11:03 刪除 |回覆
Dear Olivia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南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09071530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5 23:13
祕密花園有此場景?疑?哪個橋段?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2-07 10:02 回覆:
我也沒印象了耶~尷尬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3 18:28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玄彬的秘密花園,雖然我也知道都教授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1-24 09:52 回覆:

那我應該比偽青年年輕得意,都教授我比較熟,哈哈哈....

沒啦~當時我也喜歡玄彬和河智苑,但實在太久了,不記得哪個橋段在哪裡拍的了啦~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3 14:10
您讓座成全那對情侶,好有善心。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1-24 09:47 回覆:
沒啦~常在自由行學習修練自己,隨遇而安是必須的,否則一整趟旅遊下來不開心,不就白來了? 呵呵呵...(大家以禮相待,凡事好說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國村
2017/11/22 19:43
很韓國味道的法國村,呵呵。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1-23 12:23 回覆:
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