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假期
2016/06/13 01:48:42瀏覽476|回應0|推薦13

感覺珍貴的長假,竟然一眨眼的時間就結束了.......
盤點一下這幾天做的事情,才能稍稍安撫一下不想收假的心靈!!

自從踩了腳踏車,就很長一段時間冷落裁縫車了。
這個假期把先前做了一半的包包們搬出來做個了結,終於可以把它們都送走了。

很普通的化妝包,中間燙了一層棉襯。都是裁切好的樣品布,不用畫樣就能直接車縫,所以一口氣做了好幾個。


這些包包要送回製衣公司去,一個資源回收再利用的概念。
連裡布的顏色我都挑選過,希望它們回娘家可以討人喜歡。


拉鍊的顏色我也有用心的啦!!
這樣排排站,連我都被自己的賢慧感動到........。


這些格子布都貼了塑膠皮,布的尺寸和挺度非常適合做筆袋!!


已經欽點一個來為我效力了。


為了和同學玩交換硬碟的遊戲而買了一個硬碟,於是幫硬碟做了一件衣服,順手也幫同學做一件。前面的小袋子放傳輸線。


裡布選了有點厚度的材質,加減保護一下。雖然不防撞, 但是可以防刮傷啦!!(笑)


這隻兔媽媽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設計這份織圖的人一定要接受我的膜拜呀!!
早在放假前就完工了,因為太喜歡,放假期間又織了一隻。


粉紅色的皮膚,酒紅色的衣服,但奇怪拍起來怎麼好像臉色發紫這樣...........@@
算了!!不管啦!!! 還是好可愛的呀 !!!!!!


手作只是假期的一部份,我躲過大雨馳騁到北海岸,也去見了老佛爺,順便簽了下週假期的賣身契。甚至忽然對於工作的價值有了新的思維.........

好吧!! 這個假期還算充實啦 !! 但下一個長假什麼時候要到來ㄚ??????我期待........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6140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