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時候他才會有身份証?同學們都有,只有他沒有
2012/01/02 00:09:14瀏覽585|回應0|推薦9
 
什麼時候他才會有身份証?同學們都有,只有他沒有
 
感恩您不斷的努力訴求,孩子於去年終於來了台灣。

12月有去申請,不知道是排定居還是專案居\留(12歲以下)

問要排多久,辦理的人員回復3個禮拜後收到信封會說明很清楚

時常提心吊膽,孩子唸高二時就要18歲,很怕中途要出境,孩子的學業要怎麼辦?又該如何獨立打拼? (現在11歲多唸小五)

而在上社會課上討論到身份的問題時,孩子回家就很沮喪的問,什麼時時他才會有身份証?同學們都有,只有他沒有

媽媽當時的心在滴血,卻無法給孩子滿意的回答

時刻還要擔心政策變化,開倒車,只要孩子一天沒有確定可以一直和我們一起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為娘的心就永遠不能安心。
……

總的來說:
我非常支持,也非常希望政府能將大陸配偶親生子女定居案,取消數額限制

(為什麼要限制這些生命力旺盛的小朋友,他們在這塊土地上得到滿滿的愛,將來必將用一生好好的愛這塊土地啊!)
 

有關大陸配偶前親生子女定居案本人要求:
長期居留申請案取消數額限制(一年36人數額),其定居身分之認定,以來台6年為準既可申請定居(取消數額限制),子女年齡之認定,以申請時為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599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