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時才能與孩子相聚 臺灣家庭撫慰我思兒的心靈
2010/03/19 00:31:43瀏覽725|回應0|推薦5
何時才能與孩子相聚  臺灣家庭撫慰我思兒的心靈
 
我是來至四川樂山的大陸配偶,與先生在網絡認識。沒嫁臺前我是個未婚媽媽,雖然孩子一直都是由父親撫養,不過孩子都是跟著我。不幸是孩子父親于2008年病故于上海中山醫院,我才真正的負擔起撫養孩子的責任,09年1月在網絡認識現任老公,來臺已經4個多月了,每天只能在網上與孩子視訊,可每次孩子呼喊媽媽的時候,我的心是無比的疼痛,孩子今年3月8日11歲生日那天,我在視訊里陪她過生日,然而孩子許下的愿卻讓我更為心疼,希望早日能與媽媽團聚,無數次夜裡醒來淚水濕透了枕頭,對兒的思念不知道何時才能消除。
 
嫁給他已經9個月了,來臺也4個多月了,這4個月的日日夜夜無時無刻都在思念我兒。最近我兒可能是學習緊張還是我給她的壓力太大,因為,我總是對她說:“孩子要給媽媽爭氣,要努力學習。”我知道孩子學習壓力很大,每科都上了90多分卻還在班上的差生。因為一個班級學生太多,競爭也很大,這也是給了我兒拼搏的鬥志。

本來我早已可以去上班幫助老公補體家用,可一想到孩子,心情總是那麼的低落,老公工作很忙,很累。還是要抽時間陪我諮詢孩子入臺一事。對於老公我已虧欠許多,他的大度,他常說的話,你的就是我的,我不計較你的過去,只想我們的未來,我們一家三口的未來。我們儘快把孩子辦過來,一家三口好團聚,讓孩子有個完整溫馨的家。他娶我前,他是未婚。。而我卻是一個未婚的媽媽~卻為了我的孩子,他執意不再孕育自己的親生骨肉,對於婆婆,我更是虧欠,婆婆為了我的孩子也放棄擁有自己親生孫子的念頭,反過來安慰我,關心我。。。。。。

這個家,老公,婆婆給了我無私的大愛,把我思念兒的心靈撫平了許多。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386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