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在大愛能量的慈場中
2018/01/21 04:04:43瀏覽618|回應0|推薦0
活在大愛能量的慈場中 /做仲學

在這裡我引述大愛祝福心念的最後一段話:「願我們凝聚的大愛,幫助這個可愛的世界越來越美好,讓我們一整體的沐浴在大愛懷抱中」。為什麼可以沐浴在大愛的懷抱中?真有那樣的天堂嗎?其實那是人們所創造出來的天堂環境,天堂在哪裡?天堂不是一個固定的地方,天堂是被人類所創造的一個概念,用我們的意識能量所產生的波動,天堂的空間就這麼誕生了。因為每個人都抱著不求回報的心情,關心著對方,當大家都是如此時,你會發現愛的付出不會勞累,不會枯竭,因為你一直得到愛的回饋,而且這個回櫃不是因為你對他的付出,而是他對宇宙大愛的認識,因此他對你的愛是無條件的,導致你接收的愛是來自四面八方的靈性眾生,於是你所付出的愛會得到更多的愛。

就好比現在有一百個人,我們在一個靈修團體裡,建立了對宇宙大愛的共識:

我們都知道自己是宇宙當中所組成的一個元素,因此我們都是宇宙的一份子,所以我們的靈魂在當初是一體的,宇宙的力量和靈覺是來自於整體宇宙所有靈性體意識所集合的能量,這個能量就是大愛,大愛是宇宙裡最大的力量,祂就是上帝的化身。在當初宇宙的靈魂開始決定要探索何謂無限的概念時,這個過程非常的漫長,直到有一天時機成熟之後,我們的意識決定行動了(),於是發生了宇宙大爆炸,然後將宇宙靈魂化成兆億千萬數不清的分靈,就像一個花瓶突然碎裂,每個碎片都是花瓶的一份子,而我們的靈魂就是這樣來的,集合我們的靈魂就是最完整的宇宙靈魂。

註:詳細內容請參閱「穿透宇宙真相與靈魂的起源究竟」

宇宙靈魂的覺察和感知能力是透過所有我們散落在宇宙每個角落裡的靈魂所建構的,所以我的感知就是宇宙的感知,我們的宇宙就是上帝的化身,祂是我們當初用意識決定創造的,讓宇宙的靈魂有了身體,而這個身體就是宇宙的時空,而過去宇宙只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點,小到可以忽略,只有一個宇宙的靈魂存在。現在宇宙有了身體,是我們決定這麼做的。當然這個代價是宇宙的靈魂分裂了,化成無數的宇宙靈魂分靈,所以我們都是宇宙這位上帝化身的一份子,因此我們所付出的愛也是上帝的愛,要和宇宙上帝的愛等值。

我們既然是宇宙靈魂分靈的一份子,自然都有彼此心電感應的能力,只要你對每一個人都產生上帝般無條件的愛,那麼漸漸的你會發現自己得到了他心通,你可以用手觸摸對方的背,然後從他身體裡的靈魂透露出他的過去記憶,感受到他的情緒。當我們都清楚明白自己的靈魂是怎麼來的時候,這個靈修的團體就建立了大愛的共識,於是這一百人的每一個人會獲得來自九十九個人的愛,我付出一份愛,竟然得到九十九倍的愛,你說這個愛的付出是否就像水晶之愛呢?永遠不會枯竭。

所有的感受與經驗都來自於我在大愛和氣社的團體裡,讓我看到了大愛的神蹟。周瑞宏老師讓我們去體驗空間中愛的慈場能量是無所不在的,於是在一個大的空地上,讓男師兄圍成一圈在外圍,女師姐們也手牽手圍成一圈在內圍,接著開始走大圈,外圍順時鐘繞著大圈走,內圍逆時針繞著大圈走,兩個同心圓所連成的人形圈開始轉動,大概過了五分鐘之後老師教我們停下來,然後伸出雙手去感受大圈與內圈之間的空間狀態,發現自己的前方有一個看不見的球體誕生,伸手進去時是麻麻的,像靜電般反應。有人用「心」看到那是一個淡藍色的光團,它是位在五次元的空間,那是我們每個人靈魂交互作用所產生的能量場。周老師說當我們每個人在內心中發出慈悲心時,整個空間就形成了一個慈力線,就像兩塊磁鐵互相散發磁力線構成了磁場,因此大愛和氣社的修煉場所稱為大愛慈場,是慈悲的慈。

因此,當我們使用大愛手時,不是發自體內的氣功力量,而是接引來自宇宙天空所傳來的能量,我們成為一個導體,透過宇宙的慈力線從指尖灌入,然後我的雙手開始發熱,接著默念大愛祝福心念,然後把雙手放在被做大愛手的背上,對方會突然感到有一股熱流灌入體內。曾經有一位廚師問我練氣功幾年了,因為他本身有練過外丹功。那時我參加金門法會,跟著周老師到金門做大愛手的護持。負責做齋飯的廚師經過一整天的義工奉獻後,我們大愛和氣社的團體也去服務他們,我才知道自己大愛手的力量是來自於天上,於是我告訴他這是大愛手,我沒練過氣功,他覺得很好奇怎麼會有這種氣功修煉法,於是周老師出現為他解釋這個道理。

而一些修煉十年大愛手的師姐,雙手只要接觸被做大愛手的女子,那女子立刻泣不成聲,事後在體驗大愛手的分享時間時,她說那種感覺就像自己進入教堂後,向上帝禱告,同時兄弟姊妹們一起為她祝禱,然後突然有一道非常奇妙的暖流進入到體內,接著她感到似乎有一隻無形的大手正在安撫著自己,並且聽到一個聲音在告訴自己我了解你的心情感受和你的苦痛,就在那個當下她就哭了,就像一個孩子趴在慈母的懷裡將所有的委屈全部釋放出來,有一個全能無所不知的上帝在聆聽垂愛著自己。

因此,這些親眼見證的事情使我知道宇宙的大愛都是我們自己所發動的能量,藉著我們的無私產生的慈悲在宇宙裡形成一個很大的連結,在過去我們不知道這個道理時,會以為是宗教裡一個無所不能的大神所主導,祂就在那裏存在著,我們向祂禱告這個大神就會過來將愛賜給,其實上帝就存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藉由我們每個人心連心所形成的大愛能量,和宇宙的身體連結,於是就產生了不可思議的共振力量,產生了類似在教堂裡上帝大手安撫之愛的神蹟,而那個神蹟只是宇宙自然法則之一。

當我們掌握了這個愛的方程式,自己就可以從空中獲得宇宙之愛,和你信仰什麼宗教都無關,但是前提是你明白知道這個道理。這是我告訴你的祕密,是大愛構成的秘密。

延伸閱讀:愛是靈魂成長所需的維他命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0995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