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按是否「易借易還」
2020/08/13 10:15:46瀏覽68|回應0|推薦0

有些借錢廣告,常常說「易借易還」,又說有身分證,有手機就可以借錢等等,不過借了別人錢梗係要還,尤其借了二按後,物業抵押給了財務機構,如果不能還款的話,財務機構是可以收樓,又或者向法庭申請借款人破產,所以是否「易借易還」?這個借貸人要小心了!



當然如果不借二按就沒有能力買樓的話,這也是要小心的,因為樓價可升可跌,而且現在全球經濟都相對脆弱,萬一樓價跌,再加上自己收入大跌導致沒能力還款的話,物業就會給銀行收回拍賣,此外二按財務機構可能向法院申請破產,一旦成功,就會接受一連串「麻煩」東西,這樣的人生是很不爽的,所以借二按,真的要好好計畫。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2325&aid=14851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