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嗨!歡迎來到MentalEye~V's建議大家文章從前頭開始閱讀哦!因為文章都有相連性!祝~閱讀順利!

文章數:97
要怎麼打分數?
不分類不分類 2012/10/23 00:11:51

還記得剛接觸身心靈的課程時,

從做筆記開始,

其實在成長過程裡寫日記一直斷斷續續在進行著,喜歡手寫且用這種方式疏解自己的情緒。

做筆記簡單明了,將重點抓住即可,可是後面延伸出來的自我體悟和想法要一一,依著當下上完課後將它書寫紀錄,這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在我並不容易將自身的感受如實的寫下來 ,所以容易遞延下去。

每次的書寫在更替文字間,改來改去,那是一次又一次的掙扎和痛苦,我知道要將一本身心靈的書籍完成,是每個當下的放下自己,體悟生活的結果,而,之前天剛在書籍完成時,在做最後教對後會問我,這本書可以得幾分?

那時候呢都會以書籍中的內容做評分,天剛會分享某某段落的意思,可以得到的分數,那時會直接用分數去評定,給個答案他。

今天完成拉加的夢一書的校對,拿到書時我就知道完美的星異,在這本書的書寫和錯別字上,幾乎是百分之零點一的錯誤。

前半段以夢的構成元素為組合,跳耀式的沒有連慣性,但每個卻是重要的訊息。

後半段流暢到一個誤差都沒有,內心卻深知,那是身心撕裂所完成的,星異卻要問我打分數,只能傻笑的笑給你聽,心理是萬分的不捨和感動。

沒有親身經歷怎麼變成文字,空白的稿紙要填上文字,是像靈魂深處去挖取。

要我怎麼為靈性作品打分數?

那秘密這本書世界上有多少人讀過甚至親身實行過,那我們不是該給他一千分?

你我都知道未必然?

我們該給你的每本著作一個(純然分數)。

每一本都是純然示現之究竟。

就將分數在妳的字彙裡撿出來.....。

 

 

 

最新創作
我是星異(Victor)...最近由於身體不適...告別大家很長的時間!Sorry~
2015/09/15 16:49:18 |瀏覽 49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純然中心之靈性意識思維(七)
2015/05/23 18:41:39 |瀏覽 37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純然中心之靈性意識思維(六)
2015/05/12 17:04:44 |瀏覽 392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純然中心之靈性意識思維(五)
2015/04/12 16:53:46 |瀏覽 41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純然中心之靈性意識思維(四)
2015/04/10 20:54:28 |瀏覽 337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