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不歡迎寵物的餐廳
2008/10/11 23:52:31瀏覽1243|回應3|推薦41

今天下午天氣很好,我們一家人想出去走走,吃點特別的。

老爸提議到烏來一家熟識已久的,以酥炸豬腳與沙鍋聞名的『老*的店』。我們一向喜歡那店,食材實在價錢實在。

因為知道他們家不歡迎寵物(雖然他們自己有好多狗),所以我們把小狗放在車上,有點小內疚但是還是滿心歡喜的嗑完超好吃的培根珠蔥、涼拌檳榔花等等,當然不會放過上述的招牌菜。

玩得挺開心的,我們喝了他們推薦的小米酒(不是馬拉桑就是了),老*還拿了一盤炸蜂蛹來招待,說早上他去捅了一個蜂窩,蜜蜂泡酒蜂蛹入菜....

吃完想散散步看看美麗的河景,打開車門簽了狗繩,根本眨眼也來不及,兩三隻那種很瘦但是超兇的狗,不知道從哪裡出現攻擊我的小狗,眼見他們把小公主壓在地上,伴隨著長長尖尖的牙齒與不共戴天的仇恨聲音,那一瞬間我只能尖叫,五秒之後終於恢復理智,用拍手和跺腳試圖趕走暴徒營救我的公主。

小公主不住發抖,全身都是口水和斑斑血跡,我們全家心痛的要命。

一陣混亂終於把主人引出來,他們把暴徒圈起來(真的是主人家的狗),然後直接是看不到我們→已經付錢出門的客人。

我一整個沒有辦法相信這樣的服務業,說你有多關心客人還拿私房菜野味來招待,都是演的吧?

我們尊重你們餐廳內「禁止寵物」,可是在餐廳之外的停車場上放任狗亂跑亂咬,如果是咬到人咬到小孩子怎麼辦?

我很難過,除了小公主到現在什麼都不吃之外,我還有要從 favorite list 刪除一家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uveur&aid=2290950

 回應文章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障人士!!
2008/11/05 17:18
都是同夥的
La buveuse(LeBuveur) 於 2008-11-05 17:26 回覆:

謝謝您幫我罵出口~~很 ㄕㄨㄤ(三聲)

還是提醒您,帶狗狗出去玩的時候要當心喔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惡劣
2008/10/27 16:48
我知道妳說的是哪家, 雖然我自己沒去過. 真沒想到店主這麼惡劣.
La buveuse(LeBuveur) 於 2008-10-27 17:32 回覆:

我們家之前視他們家為那種「值得帶好朋友去,大家一定會賓主盡歡的店」

殘念~

如果您府上也是習慣帶狗狗共同出遊,就請多注意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