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蠢事一樁
2008/09/17 14:50:05瀏覽786|回應1|推薦38

中午吃飯,嘴裡咬著超好吃清蒸小管,手上眼睛忙著回覆一封急件,說時遲那時快,一小陣刺痛從口腔緩緩傳到意識中,原來咬到舌頭。

有點像生平第一次看到流星,反而呆掉「那是什麼?」,過去之後才回神「啊」。

當下直接忽視,還一心N用的繼續完成午餐、回信、檢查附件等等。直到發現舌尖腫起來不易轉動,拿出鏡子一看,我的媽啊流好多血。

心理開始五百個OS彈出,

「明明自己PO文說要專心吃飯,是怎樣有這麼忙嗎?」

「不才小小一個洞,怎麼會這多血?」

「舌頭的結構就是要很容易一直流血嗎?」

隨著血流不止,

「手腳受傷都說壓傷口,不要再動來動去,避免血液循環過旺,那我是不是把舌頭固定擺好?」

「古裝片都愛自盡,聽說死因是因為太痛舌頭捲起來堵住氣管,窒息而死,非流血過多,那我應該沒事吧!」

「這樣會不會有放血功能,就不容易中風?」

「齁,血流到牙齒上真的很噁心耶」

「會不會有結疤的問題啊?那傷口一直在口腔裡是要怎麼結啊?」

最後

「晚上要去吃大餐,千萬不要影響味覺和胃口啊!」

經過兩個小時的禁語&自己嚇自己的過程後,現在除了微腫,和很故意的去磨牙齒的小痛之外,應該是沒事了。

再次發現,吃飯真的要專心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Buveur&aid=2226695

 回應文章

心小姐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敗給你了
2008/09/19 11:36

舌頭咬到應該當下就痛的哇哇叫了

你竟然還可以忽略它 繼續做別的事

直到它「血流成注」?

好血腥的一篇文喔!

哈哈哈!

La buveuse(LeBuveur) 於 2008-09-20 01:30 回覆:

不瞞您說 我也覺得自己神經很大條

所以也算是蠢事一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