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總算把 天成社的創社特刊送印了!
2010/03/24 23:56:47瀏覽526|回應2|推薦20

本來昨天就該"看樣"的特刊, 終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付梓了!

想到過去兩個禮拜以來, 睡不到二十五個小時, 真的是一場夢靨!

編雜誌或特刊, 向來對 爵士 不是個大問題!

因為過去擔任過 國際媒體的總編輯, 所以, 基本上要編 64 頁的內容, 並不難!

如果, 內容來源 從拍照到稿源各方面都可以自己掌控的話, 一切都OK!

偏偏, 扶輪社的特刊, 尤其是 創社特刊, 在稿源方面, 因為來自 內部社友的創社社友的感言, 還有 友社社友, 甚至於各地區的 扶輪先進, 回覆或交稿的時間, 都不太一樣!

使得, 爵士 兩週來疲於奔命, 忙到連好好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還好, 有認識十己年的老朋友 Candice (社友 Laurance寶眷) 撥出幾天的時間幫忙, 才讓這本 創社特刊得以 即時完成!

感恩! 真的要好好地感謝她!

當然 社刊主委 Wally 爲了要催稿, 也費了不少心, 你辛苦了!

另外, 還要謝謝幫忙完稿的強哥, 因為他把手頭邊的工作先擱一邊, 連老闆要他全力支援我, 才能完成這項 不可能的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

當然, 這中間還有些小插曲, 不過隨著 特刊的告一段落, 已經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呵呵! 這本 雜誌型的特刊見證了我們 天成社的 萌芽 & 茁壯 & 發展 & 成立, 以及 被祝福!

29頁的賀詞, 說明了我們 台北天成扶輪社 的成立, 被祝福的! 而且是受到各國 & 各地區 扶輪先進 的祝福!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這段時間的 辛苦 與 嚴重睡眠不足 是 值得的!

感恩!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883305

 回應文章

封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3/27 20:47
祝一切順利喔!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3-27 22:08 回覆:

感恩!

謝謝 小聶 的祝福!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忙中好久不見﹗ 成果碩然﹗
2010/03/25 22:23
忙中好久不見﹗原來成果碩然﹗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4-03 16:11 回覆:

呵呵!

好事多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