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找到十一年前自己親手編輯的 創社特刊
2010/02/12 22:14:18瀏覽591|回應1|推薦16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還記得, 爵士 才剛參予 台北仰德扶輪社 的 創社籌備工作, 幫社裡的 授證晚會 編製 創社特刊......現在 爵士 出來創的 台北天成扶輪社, 也將在一個多月後 (3/30) 舉行 創社授證典禮暨晚會!

今天, 找到了那本當出自己親手編的 創社特刊, 感觸頗多!

最大的感觸, 就是 時間過得 還真快ㄝ!

很好奇, 我們 天成社的創社特刊, 到時候呈現出來的, 會是什麼樣的風貌?

先跟大家分享, 仰德社的 創社特刊, 等 天成社的 創社特刊 印製完成, 一定率先跟大家分享!

藍斯絡爵士  請大家多多指正!

上圖, 封面!

中圖, 封底的工作人員名單!

下圖, 內頁之一  仰德社第一屆的 理事會成員 & 組織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774394

 回應文章

封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電影
2010/02/13 16:33

之前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舊愛喜歡你》

充滿詼諧爆笑的幽默笑點

瀰漫著巴黎色彩繽紛的情調

配樂更是一絕   十分動聽

算是另一種氣氛吧~~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2-13 21:18 回覆:
祝你 新年快樂!

如果我記得沒錯, 這是部 義大利片, 不過, 那對在香港轉機時在手扶梯上熱吻的情侶, 那位女友就是法國人。

很溫馨且發人省思的一部片, 值得去看。

影評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