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大家, 趕快到戶外欣賞 今年 (牛年) 最後一次的月圓!
2010/01/30 23:58:46瀏覽535|回應2|推薦24

今年 (牛年) 最後一次的月圓, 今晚 帥氣豋場 啦!

爵士 提醒大家, 趕快到戶外欣賞一下, 雖然, 雲層很厚, 可是, 因為風大, 所以, 雲走得很快! 只要耐心等候, 一定可以看得到 月亮 滴!

加油!

爵士 為了拍到 今年 (牛年) 最後一次的月圓, 可是在 家門口站了好幾十分鐘, 才拍到的喔!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736791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 是 有 情 人 ﹗
2010/01/31 22:50
真 是 有 情 人 ﹗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31 23:38 回覆:

鳳姐,

您也是啊!

彼此彼此!

祝您一切安好!

爵士


封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1/31 19:38

昨晚我有與朋友出去

想到新聞報導 就抬頭看了一下

發現月亮真的很大 很亮!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31 23:53 回覆:

真的很美, 對不對?

感謝你的回應!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