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剛剛在 廣播節目當中 已經用 Call-out 方式訪問 到 主委 PP.Joy
2010/01/10 23:39:36瀏覽391|回應0|推薦10

 

今天,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與台灣其他六個地區 聯合主辦的 無障礙空間推廣繪畫活動, 在  木柵動物園 舉辦, 天公作美, 濕冷近一個禮拜的天空, 終於放晴, 來參觀的民眾相當踴躍, 活動相當成功! 恭喜 PP.Joy 主委 !

爵士 剛剛在 廣播節目當中 已經用 Call-out 方式訪問到 主委 PP.Joy!

待會兒還有 當週的電影 要跟大家分享!

要上線了!

我們空中見!

藍斯絡爵士

圖中, 爵士 (左一) 與 小男孩 孫維均 (右三) 中間的畫作, 就是 孫同學的畫作! 右邊是他的姊姊跟馬麻 (Lily 是 我們天成社的 秘書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74390